世上最大的力量就是母爱。失去了母爱,就如小草失去了阳光,鱼儿失去了水源,花儿失去了色彩。妈妈把我带到这充满快乐的世界上已经13年了。从我懂事开始,我就一直想对妈妈说:“谢谢你,我的妈妈。”
太阳用它的光芒普照着大地,妈妈用她的爱呵护我快乐成长。记得一次,我和同学发生矛盾。回到家里,我哭着告诉妈妈,我和同学发生了矛盾,以后他们一定会另眼看我的。可是妈妈却用温柔的声音告诉我:“孩子,不要想的太多了,有缺点是可以改的,就算有人另眼看你。妈妈也永远不会另眼看你。”还有一次期末考试,我考的不理想,不敢回家,一直在外面磨蹭到天黑才到家。您见我回来赶紧来问我怎么了,而不是询问分数。当我向您说明原因后,您亲切地对我说:“傻孩子,只是一次考试,虽然没有考好,但是下次还有机会呀!”妈妈,谢谢你。你用你的快乐感染我。当我烦恼,您帮我解除烦恼;当我痛苦,您帮我分担痛苦。世界上再没有比母爱更伟大的什么了。
同学们,让我们一起为全世界的母亲唱一首歌,那就是“世上只有妈妈好”。让我们共同对各自的母亲说一句话:“谢谢你,我的妈妈。”
在生活中,老师是我们成长的守望者;在校园里,老师是我们的朋友;在课堂上,老师是我们的智慧神。从小学到现在有很多老师教过我,可是在我的脑海里,印象最深的就是柯老师。
有一次月考,我考得很差,柯老师不但没有批评我,反而鼓励我,教我怎么学习是好方法。她耐心的教,我也认真的听,用心去了解。柯老师又说,做人也是这个道理,对什么事情都要认真,有付出才会有收获。老师对我的教育让我明白了许多道理,从中也学到了学多学习方法
经过老师的细心辅导,我的成绩突飞猛进。在期末考试中,我有了信心,并且考进了100多名,或许这对其他人来说,才进100名没什么了不起,甚至还觉得很差,但是对我来说已经有了一段的进步。我想在接下来的日子,我会更加努力用心的学习,考出好成绩。
老师的角色是千变万化的。在生活中,老师是心灵的医生;理想的路途,老师是向导,是引领我们前进的航标。
如果没有老师,我们的智慧将无法传承;如果没有老师,我们就像大海里的一条小船,迷失了方向。。。。。。所以,老师是值得我们感恩的人。他们爱的教育、爱孩子,他们默默的精神,是我们心灵的一盏永远的明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