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有一头乌黑的头发,喜欢扎马尾辫,有一双黑珍珠般的眼睛,有一对弯弯的眉毛,笑的时候还有一双甜甜的酒窝,还会露出两颗小虎牙,鼻子高高的,嘴巴小小的,像个小樱桃,每天都笑眯眯的。——那就是我的妈妈。
我的老妈是我最熟悉的人,我不会做的题目她教我,生活中她关心我,每当我生病的时候,她比谁都着急,有时我从睡梦中醒来还看到她床边陪着我,直到我退烧。我的妈妈还每天接送我上下学,而且我妈妈还乐于助人。
她是世上最美丽的妈妈,有一次,我和妈妈去人民公园散步,走着走着,忽然听到一个小女孩的哭叫声:“妈妈。”,“妈妈”。我和妈妈就走到小女孩的身边,妈妈问小女孩:“你妈妈在哪里?”小女孩哭着说:“不晓得。”“你家住在哪里?”妈妈又问。小女孩直摇头。妈妈让我跟小女孩玩游戏,我们一边跟小女孩玩游戏一边陪她等妈妈,不一会儿,我看见一个阿姨急急忙忙跑过来,小女孩看见了自己的妈妈就跑过去,紧紧地抱住了妈妈。阿姨说:“谢谢你们。”妈妈笑着说:“别客气,应该的。”
以后,我也一定要像妈妈一样帮助身边有困难的人,不管是熟悉的还是不熟悉的人。妈妈是我的好榜样,我爱我的妈妈。
今天是九月七日了,再过三天就是教师节了,我送什么给老师呢?老师不是经常说:“成绩好,表现好,作业写的好,就是送给老师的最好礼物吗!”所以我想这个学期一定要用优异的成绩去回报老师的培育,这时,我的嗓子疼了,这让我想起了五年级时候的事了。
我们语文张雪梅老师的嗓子不好,经常咳嗽,可有时候,我们的讲小话的声音太大,老师要让我们停止讲小话就得大声说:“停!”,几堂课下来,嗓子就慢慢的痛起来了,随着时间流逝,嗓子还有点哑了。
我们知道老师没有好的嗓子就上不好课,因为我们班有六十四个人,如果不大点声讲的话,后面的同学就听不见,就会学不好,考试也就考不好,张老师为我们好,扯着嗓子讲,经常吃药,为了不耽误我们学习进度,就算喉咙再疼,也要等到星期六、星期天去看医生,每天带病上课,这种敬业的精神,是值得我们大家长大以后学习的!
老师——您的关怀好似和煦的春风温暖了我们的心灵,您用辛勤的汗水,哺育了春日刚破土的嫩苗。我们班的同学会以好的成绩报答老师,大家每天认认真真、不讲小话的上好每一节课,让张老师从此以后不在嗓子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