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我的妈妈,你是哪么伟大,那么善良,你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我爱你;因为有你才让我快乐的成长,让我有一个快乐的童年。
记得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我不听话早上穿衣服太少了,结果晚上发烧,害的你一晚上没睡觉,又是给我降温,又是给我量体温,半夜背着我去医院,输液体,第二天我好了,可是妈妈你病了,面色苍白,你仍然坚持上班,还给我和爸爸做好吃的,可你自己一点都不想吃,唉,我都后悔死了,恨不得打自己一下,都是自己惹的祸,是自己不听话。
记得从小都是妈妈做饭,妈妈说外面的饭不好吃,也不干净,每天我都能吃到香甜可口的饭菜,已经习惯了吃妈妈做的饭,听着妈妈甜美的歌甜甜的睡着,长这么大每天都重复这样的故事,妈妈从来都没打过我,即使我再调皮,妈妈会给我讲道理或者让我写检讨。
为了我,妈妈放弃了原来那么好的工作,我非常爱我的妈妈,因为她是我最最善良的妈妈,虽然她长得不怎么好看,个头也不高,可是因为有她,这个世界才会变得更加美丽,我才更加幸福!我长大了一定要好好的孝敬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