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终于积够了100颗星,按规定,100颗星可以去一次梦想城。我告诉妈妈,妈妈同意了。
爸爸带着奶奶、妈妈和我出发了,刚出舞钢,我就迫不及待地问:“到了吗?”我妈妈回答:“还没到,这离平顶山梦想城还有很长很长的路程呢!”我们上了高速,不知不觉,我就睡着了。我醒了立刻问妈妈:“到哪里了?”妈妈说:“到了,准备下车吧!”
我像箭一样下了车。发现这里不是梦想城,是152医院。原来,爸爸是带奶奶看病,我和妈妈就坐出租车去了梦想城。到了梦想城,我飞快地冲了进去,随后妈妈也进来了,把卡办好,我就进去了。
我发现了一个新的项目,这是我从来没有玩过的。这里有一艘潜艇,上面写着中国海军第一支队。我顿时暗暗高兴,这次可没有白来啊!看到有很多小朋友都在这,我迅速把15元的梦想币、护照卡全都给了老师,我争取到了最后一个名额。
我们先把海军服换好,我觉得穿上海军服的感觉真好。然后老师让自我介绍自我介绍完之后老师就开始讲海军必须掌握的知识,接着就开始练军姿。我们军姿有立正、敬礼、稍息。军姿练完之后我们进入了潜艇,里面有很多台机器,我是导弹长,我就把我座位下面的操控拉杆全提到了上面。突然,出现了一行字,上面写着:保卫钓鱼岛。顿时感觉,我们肩上的担子很重。
老师让我们开始作战,我右面的人操控的是鱼雷,她发射的炮弹比我快,我们一起把潜艇周围的军舰全打沉了。突然,断电了。老师让操控员赶紧把电接好。这时,我们发现弹药严重不足,我把黄色的按钮一按,补满弹药,继续攻击。只见,敌机还一直在疯狂扫射。我们的鱼雷长和另外一个导弹长齐心合力把他们消灭了。
任务完成了,我们感到很自豪。老师带我们回到教室,把护照发了,告诉我们要好好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我还玩了武装押运、蛋糕师、银行职员、考古,在银行里,我查了一下,我银行卡里还有145梦想币。我很喜欢在梦想城里玩,我会努力得星星的,以后还会常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