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作文描写善意的谎言为话题900字<五>
我还小,爸爸哄我,说我听话了,做个好孩子,圣诞老人会每年的圣诞节送给我想要的礼物。嗬!别说我还当真了。每年我都盼星星盼月亮,盼圣诞节快点到来,这样每年的圣诞节我都会收到不同样的礼物,而且还都是我最喜欢的,我好感激圣诞老人。但我不信圣诞老人就那么神通广大,怎么知道我想要什么东西呢?   带着沉思,仿佛时光倒流,回到了往年的圣诞节……   今天是圣诞节,刚放学到家门口,爸爸神色诡异,和往常不一样。毕恭毕敬的开了门,把我搞得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爸爸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我在心里嘀咕着,但疑问归疑问,我决定暂不漏声色,看看爸爸究竟想干什么。   我走进书房,三下五除二龙飞凤舞地写完了作业,打开门准备出去玩时,令我大吃一惊。原来,圣诞树已经点亮,(爸爸前几年给我买了一棵圣诞树)。在彩灯的照耀下,上面的饰物金光闪闪,射得我睁不开眼。桌上早已摆满了美味佳肴,有烤鸡、土豆炖肉、凉拌菜…… 这些美食让我目不暇接。爸爸为我戴上圣诞帽子,接着爸爸说“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没等老爸话音说完,只听妈妈一声尖叫“圣诞节!”“没错”爸爸随口答曰。“今天我们狂欢一场庆祝庆祝!”“噢耶!太爽了!太给力了!”我大叫。   饭后,我们又猜谜语、讲笑话、谈天说地。笑声、叫声、喊声不时从屋里传出,连星星似乎也被我们这种气氛喧染了,变得越来越亮了。   过了一会儿,我叹息:“也不知圣诞老人何时才能来?”爸爸说:“你去看书吧,。说不定圣诞老人就要来了。我走进书房。片刻,只听见爸爸大声叫道:“孩子,圣诞老人送礼物了!”我一听,破门而出,高兴蹦了起来,慌忙奔向客厅。欣喜若狂的接过爸爸递给我的礼盒。爱不释手的看了又看,心里甭提有多高兴了!况且这就是我想要的东西!   我疑惑不解。后来,我发现了几个疑点:在还未到圣诞节前,首先爸爸问过我:“今年你想让圣诞老人送你什么礼物呀。”我说送什么什么。然后,在圣诞节我们吃过饭后,爸爸让我去看书,故意支走我。伺机把礼物拿出来。好一个“老谋深算”的父亲呀!   爸爸,都说“父爱无疆”,您对我的爱无以伦比。你送我的贺卡、礼物我都完好无损保留着,您的那份爱,儿子我永远铭刻在心,爸爸,谢谢您“善意的谎言”!谢谢您几年来对我的教诲!   等我好好学习,将来长大了,我会加倍报答您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