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六年级议论文优秀作文500字(四):一颗感恩的心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这首歌的名字叫做感恩的心,而在这个世界上值得我们感恩的人有很多,但是其中,最值得我感恩的就是我的父母。当一个婴儿“呱呱”落地的时候,父母就要开始担起一个小生命的任务。而他们用那一点点爱哺育起我们的时候,心中就应存起感恩之心。当我说到这里时,不禁想起了一句话:“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而父母给我们带来的滴水之恩,哦不,应该是一片汪洋大海,我们又何以偿报呢?
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着一曲感人的乐章,那是大树对滋养它的大地的感恩;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飘荡,绘画着一幅幅感人的画面,那是白云对哺育它的蓝天的感恩。因为感恩才会有这个多彩的社会,因为感恩才会有真挚的友谊,因为感恩才让我们懂得了生命的真谛。让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看待社会,看待父母;让我们学会感恩,因为,这会使世界变得更美好!
“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