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六年级议论文优秀作文500字(五):人生
回首过往,看似过得充实的每一天,堆积起来便蒸发了。有时间,总想呐喊几次,来到人世间是为了什么,走到化为尘埃那刻,又去了哪里?新的一年,新的气象,呵,我瞬息万变的世界啊。平时都不想这些,偶尔想想,觉得自己还是棵无名的小草,面对的,还是试卷。总有些想入非非,最终还是觉得格格不入。
就是这样,一天又一天。也许,来人间就是一种空虚。我们都一样,至少都要经历死亡。
似乎,这种想法太悲观消极。
我们有情,能陶醉于阳春三月的气息。我们有梦,能奔跑于现实和理想之间。
我们还有心——
曾几何时,感动于母亲的呵护?曾几何时,震撼于英雄的壮举?曾几何时,欢笑于朋友的陪伴?曾几何时,奋起于他人的讽刺?曾几何时……那些爱我和我爱的人,那些恨我和我恨的人;不管是隔日便见的亲友,还是漠不关心的路人。都要去珍惜……
时光如永不复返、永无止境的江河,总不留人。攥紧它,掌控它,感受它。
既然觉得人生如空虚的黑洞,那么就让自己为它抹上一条绚丽的彩虹,不会被吞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