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六年级精选议论文作文400字(三):良心
听到砍伐大树的隆隆声,听到排放污水的哗哗声,听到动物的求救声……此时此刻,你在想什么?人类啊,请问问自己的良心,这样破坏动物的家园,你能安心吗?你问问大森林里的动物,它们能原谅人类吗?
鸟类家族悲愤地说:“人类滥砍伐树木,我们已经无家可归了,请人类问问自己的良心,这样做对吗?!”
海洋生物生气地说:“人类往河水、江水、溪水、海水排放污水,我们已经奄奄一息,请人类问问自己的良心,这样做对吗?!”
动物家族含着泪,生气地说:“人类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吗?!人类就一定要置我们于死地吗?!请人类记住,如果我们动物死了,人类也活不下去的!!”
是啊,人类已经遭到了报应:火山爆发,特大地震,全球变暖,甚至是世界末日。这不都代表大自然不会再饶恕人类了,请人类好自为之,保护环境,节约资源,从身边做起。
保护地球,是每个人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