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英语口语对话范文汇总十三篇

更新时间:2023-11-19 来源:英语口语 点击:

【www.feic31.com--英语口语】

下面是小编为大家整理的大一英语口语对话范文汇总十三篇,欢迎大家借鉴与参考,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第1篇: 大一英语口语对话

面试英语口语对话(2)

性格爱好

情景对话1:

I: What kind of character do you think you have?

A: Generally speaking,I am an open-minded person.

I: What is your strongest trait?

A: Cheerfulness and friendliness.

I: How would your friends or colleagues describe you?

A: They say Mr. Sun is a friendly, sensitive, caring and determined person.

I: What personality do you admire?

A: I admire a person who is honest, flexible and easy-going.

I: How do you get along with others?

A: I get on well with others.

情景对话2:

I: What kind of person do you think you are?

A: Well, I am always energetic and enthusiastic. That"s my strongest personality.

I: What are your strengths and weaknesses?

A: Em, as I have said, It"s diligent and industrious. On the other hand, sometimes It"s too hard-working and I put myself under too much pressure to make things perfect.

I: What qualities would you expect of persons working as a team?

A: To work in a team, in my opinion, two characteristics are necessary for a person. That is, the person must be cooperative and aggressive.

I: How do you spend your leisure time?

A: I like playing games and having sports. They are my favourite hobbies.

I: So,what kind of sport do you like most?

A: Oh, it"s hard to narrow it down to just one. I mean, I like all kinds of sports, basketball,swimming, bike riding and so on. Maybe it is just the reason why I am so energetic and vigorous

第2篇: 大一英语口语对话

如何说明使用方法

不管交易是否达成,都要不厌其烦地向顾客解释使用方法,以建立彼此信心。比如,要说明水壶的使用方法,可以说“Could you pull out the black stopper of the pot before you pour, please ?”(倒水之前,先把水壶的褐色塞子拉开)。

如何说明注意事项

买卖的同时,应该将注意事项向顾客交待清楚,免得日后发生纠纷事小,影响商誉事大。因此,像“You can exchange it provided it""s clean”(如果还是干净的,可以要求退换)或“I""m sorry we won""t refund you.”(很抱歉,我们概不退款)一定要表述清楚。

如何登门拜访

登门拜访顾客,挖掘潜在购买力,是必须的;而寒暄的第一句往往决定成败,因而诚恳亲切的“What""s your pleasure if I may ask”之类的话无论如何是要说的。

如何电话拜访

电话拜访也是必备手段之一,同样也需注意礼节和态度。一般先要询问对方此时听电话是否方便,然后再说明来意“I""ll do my best for you”(我会尽最大努力来达成您的心愿)

如何说最低消费

尽管菜单都已标明最低消费,除非想被炒鱿鱼,否则顾客问起来,还是得毕恭毕敬地回答“I""m afraid the minimum charge for any first order is ¥100”(我们的最低消费是100元),而不能说:“菜单上有,您不会自己看呀?!”

如何拒绝降价

顾客讨价还价几乎是不可避免的事情,直接说no的推销员估计很少,所以你应该充分解释“We make so little on this line!”(这方面的东西我们没***)

如何拒绝小费

如果店铺规定不能收取小费,你可婉拒顾客:“It""s so kind of you, sir. But we can""t accept your tips”(先生您太好了,不过我们不能收取小费)

如何说明高/低价位

一分钱,一分货。如果顾客抱怨价格太高,您可以说:“We have cheaper products if you want. But value depends on expense”(如果您愿意,我们有更便宜的商品,但是价值完全取决于价格高低)

如何谢绝讨价还价

如果没有议价的余地,态度虽然要坚定,但口气仍要十分委婉:“We have but one price, sir.”(我们不二价的)或“Sorry we can""t reduce the price, sir.”(很抱歉,我们没办法降低价格)

如何说分期付款

如今分期付款很流行,所以要学会说:“You can buy them by installment”

如何解释分期付款

还要会解释:“You pay a down-payment of five hundred dollars, and then, within a year, one hundred for each an every month.”(可以先付订金500元,然后在一年内,每月付100元)

如何收取货款

如果是当场付清货款,就可能用到这个句子:“Could you pay at the Cashier""s Desk?”(请到收银台付款)

如何找零

下列句子要活学活用:“Thirteen dollars and twenty cents from one hundred dollars leaves eighty six dollars and eighty cents. You might see if that""s all right, sir.”(收您100元,减去13元2角,应找您86元8角,请点下数目)

如何开立****、收据

东西卖出后,并非万事大吉,开****、给收据、找零钱是一贯作业,一句“Here""s your receipt”过后,别忘了说声谢谢。

找错钱了怎么办

谁都有出错的时候,这时态度一定要诚恳:“I""m very sorry for the mistake”,然后再说:“Here""s the right change.”(这才是要找您的零钱数)

标准买单方式

当顾客问你:“How much will this be”(多少钱?),你可以说“Just a moment, please. I""ll calculate that for you.”(请等一下,我算算看)

解释税率及服务费

顾客的疑虑多针对服务费service charge(在国外还有税率tax rate),您的说明一定要明白无误:“A 10% service charge have been added to your bill.”(账单已经加了10%的服务费)

如何议价

如果愿意降价,可以使用however来转折语气:“However,..., we can give you a discount.”(然而,由于……,我们可以给您打折)

如何优待熟客

对熟客可以说:“Ordinarily we sell them for one hundred and fifteen dollars, but I""ll make a concession.”(我们一般要卖115元,但您可以优惠)

如何给新顾客打折

对新顾客可以说:“I can manage to give you a discount of ten percent, deeming it as a kind of expenditure for advertisement.”(给您9折,当作是宣传费吧)

第3篇: 大一英语口语对话

Betty:Hello. Sales Department. This is Betty Fields speaking.

贝蒂:喂,业务部,我是贝蒂_菲尔兹。

Ralph:Hello, Ms Fields. This is Ralph Peterson at World Computers.

拉夫:嗨,菲尔兹女士。我是世界计算机的瑞夫_皮特森。

Betty:Yes, how may I help you?

贝蒂:好的,我能为你效劳吗?

Ralph:I"m interested in a couple of items in your new catalog, and I would like to know the prices.

拉夫:我对你们新目录里的几项产品感兴趣,我想知道它们的定价。

Betty:Great. We"re offering a special promotional price on a few of the items. Which items did you have in mind?

贝蒂:好的。我们针对几项产品提供特价。你对哪些产品有兴趣?

Ralph:We"re particularly interested in your new RS-five sound card shown on page five of your catalog. I would also like more details about the model RS-four card on page seven.

拉夫:我们特别中意你们目录第五页里的新型RS-5 的声卡。我还想知道更多关于第七页里RS-4 型声卡的细节。

Betty:OK. The price on the RS-five is forty-five U.S. dollars for quantities up to five hundred units. Then we offer quantity discounts for larger orders.

贝蒂:好的。数量有达到五百片的话,RS-5 的价格是四十五美元。大量定购的话我们还有折扣。

Ralph:And the price on the RS-four?

拉夫:那RS-4 的价格呢?

Betty:The RS-four is one of our promotional items this month. For orders received by the end of the month, the price is thirty-three dollars each. That price is good on any size order.

贝蒂:RS-4 是我们本月的促销产品之一,本月底前接到订单的话,单价是三十三美元。不管定单数量多少都是这个价格。

Ralph:That price sounds good. Could you send me more details about the RS-four, including the specifications?

拉夫:这个价格听起来不错。你可以寄给我更详细的RS-4 型的资料和说明书吗?

Betty:Certainly. I can fax or E-mail that information to you this afternoon.

贝蒂:当然。我可以在今天下午把资料传真或寄电子邮件给你。

Ralph:Terrific. I"ll get back to you after I"ve reviewed the details. Thank you. Good-bye.

拉夫:太好了。我看完详细资料后会打电话给你。谢谢你,再见。

第4篇: 大一英语口语对话

Karl: Tell me about yourself.

Mr. Xue: I am a self starter. And I work well with all types of people.

Karl: Can you elaborate?

Mr. Xue: I have been involved in management and customer service in avariety of different positions.

Karl: Has that experience helped you?

Mr. Xue: Yes, it has helped me a lot.

Karl: Hands-on experience is the best.

Mr. Xue: Yes, it is.

卡尔: 告诉我一些你自己的情况。

薛先生: 我是一个积极主动的人。而且我可以和各式各样的人相处得很好。

卡尔: 你能详细说明一下吗?

薛先生: 我在不同的职位上搞过主管和客户服务方面的工作。

卡尔: 那样的经验对你有帮助吗?

薛先生: 对我很有帮助的。

卡尔: 有实际经验是最好的。

薛先生: 是的,没错。

求职锦句:

1. Not many young people at your age can expect to reach a higher positionthan assistant to the general manager.

没有多少像你这样年级的年轻人能指望担任比总经理助理更高的职务。

2. If my boss makes a mistake, I will find solution according to my boss"spersonality and the gravity of the mistake.

如果我的上司出现工作失误,我会根据上司的性格和事情的严重程度来决定解决问题的方法。

3. What would you do if your boss declined your advice?

如果你的上司不接受你的意见你会怎么办?

4. We prefer an experienced assistant. Do you have some experience?

我们倾向于要有经验的助理人员,你有这方面的经验吗?

1.面试英语口语对话

2.面试英语口语对话例文

3.面试英语口语对话范文

4.大学生英语面试常用口语对话

5.空乘常用面试英语口语大全

6.外企面试常用英语口语

7.求职面试英语口语常用问题与回答

8.英语面试对话

9.面试英语对话

10.面试英语情景对话

第5篇: 大一英语口语对话

Leslie:How are you this afternoon?

莱司利:今天下午过得如何?

Paul:Just fine. I looked over the catalog you gave me this morning, and I"d like to discuss prices on your computer speakers.

保罗:还好。今天早上我已经详细看过你给我的目录了。我想讨论有关你们计算机扬声器的价格。

Leslie:Very good. Here is our price list.

莱司利:好的。这是我们的价目表。

Paul:Let me see . . . I see that your listed price for the K-two-one model is ten U.S. dollars. Do you offer quantity discounts?

保罗:我看看……。你们K-2-1 型的标价是美金十块钱。你们有提供大量订购的折扣吗?

Leslie:We sure do. We give a five percent discount for orders of a hundred or more.

莱司利:当然有。100 或以上的订单我们有百分之五的折扣。

Paul:What kind of discount could you give me if I were to place an order for six hundred units?

保罗:如果我下六百组的订单,你们可以给我什么样的折扣?

Leslie:On an order of six hundred, we can give you a discount of ten percent.

莱司利:订单是六百组的话,我们可以给你百分之十的折扣。

Paul:What about lead time?

保罗:交货时间呢?

Leslie:We could ship your order within ten days of receiving your payment.

莱司利:在收到货款的十天内,我们就可以把货送出去。

Paul:So, you require payment in advance of shipment?

保罗:所以,你们在送货前要先收货款?

Leslie:Yes. You could wire transfer the payment into our bank account or open a letter of credit in our favor.

莱司利:是的。你可以汇款到我们的银行帐户,或是开一个以我们公司为抬头的信用状。

Paul:I"d like to go ahead and place an order for six hundred units.

保罗:那我想就先下六百组的订单。

Leslie:Great! I"ll just fill out the purchase order and have you sign it.

莱司利:太棒了!我马上写订购单并请你签名。

第6篇: 大一英语口语对话

A:I think we should aim to help our employees learn to create interesting and dynamic powerpoint presentations that are more attractive.

我感到我们必须以此帮忙我们的人员学习创造更有排斥力的、无味的跟有魅力的PPT演讲。

B:And explore more convincing and effective ways to prepare PPT presentations, and adjust the presentation based on the audience’s size and purpose.

并且构建更有说服力的跟有效的方式来筹算PPT演讲,并可按照读者的幅度跟起因来调节演讲。

A:Do you communicate with your colleagues often and how?

你大概就会跟朋友交流?如何沟通的?

B:Yes. We share corporate information together, exchange news and views. In most cases, we chat with each other, sometimes we email to each other.

是的,我们一块儿分享公司信息,调换消息和观点。大多半时候,我们在一块儿聊天,时而候我们能彼此发电子邮件。

A:Do you think it’s important for staff members to learn presentation skills?

你感到对学生来讲,学习演讲法子很重要嘛?

B:Yes. Presentation skills are important in every profession but are considered of prime importance in the corporate world. Presentation skills are essential drivers of our activity, they ably assist us in putting our ideas across to other people and win understanding from them.

是的。演讲法子对每位职业来讲都是很重要的,被看作是公司界极重要的。演讲法子是驱动我们动作的重要动力,可以公道地帮忙我们将本身的观点呈现让另外人,博得对方的侮辱。

A:I really think if I can get my foot in the door at this company it will do wonders for my career. Do you think you can help me polish my interview style?

我要并且我想退出这家集团,就会让我的奇迹产生奇观。你会给我润色一下简历嘛?

B:Sure. Doing your homework and preparing for an interview really pays off.

当然可以。在家做好面试打算工作是值得的。

A:I’ve researched the company and think I’m perfect for the job but I’m not sure how to get it across to them.

我如今调查过这家集团,我极符合这份工作,可不晓得怎么可以得到他的相信。

B:Well first you have to have more confidence. Employers look for people who are interested, enthusiastic and sure of themselves.

首先,你须要很果敢。店主招的是对工作有乐趣,工作激情跟果敢的人。

A:I know I have what it takes but I’m worried that my work experience won’t be sufficient. Should I inflate my experience?

我晓得该怎样做,但是我猜疑我的工作经历不够。我必须夸大工作经历嘛?

B:No, you should always be upfront and honest about your weaknesses. However by focusing on your strong points and maintaining a positive attitude about your abilities, you can take the attention off your lack of experience. Employers are always impressed by go-getters.

不必,对你的毛病,你须要残忍率直。不过你可以提出你的刚强,对个人认识保持切实立场,店主就不会注意你工作经历的不足。店主老是对负有进取心的人印象深刻。

第7篇: 大一英语口语对话

Mary: Good morning, this is Mary.

玛丽 :早上好,我是玛丽。

Jane: Good morning, this is Jane. Th is is Apple Co. Ltd.

简:早上好,我是简,这里是苹果公司。

Mary: Hello, Jane! Is that the Human Resource Department?

玛丽:你好,简,是人力资源部吗?

Jane: Yes, this is. May I help you?

简:是的,这是。我能帮你吗?

Mary: I had an interview with your company two weeks ago. I am calling to ask about the interview result. I hope you can give me a positive reply.

玛丽:两周前我在贵公司面试,我打电话来想询问一下面试结果,我希望你能给我一个肯定的答复。

Jane: Oh, the results have come out, and I can tell you....Yes, I find your name. You are hired. Congratulations!

简:哦,结果出来了,我可以告诉你… 是的,我找到你的名字了。你被录用了。祝贺你!

Mary: Thank you! I am glad to hear that. When would it be convenient for me to start working?

玛丽:谢谢!听到这个消息,我感到很高兴。我什么时候方便上班呢?

Jane: Next Monday morning.

简:下周一早上。

Mary: What is the starting salary for me?

玛丽:我的起薪是多少呢?

Jane: Your starting salary is 2500 yuan a month, and after you become a permanent employee, it will be higher.

简:你的起薪是每月 2500元,转正之后,工资会高点。

Mary: I appreciate the offer. I will come on time next Monday. See you then!

玛丽:很感谢你们给予的这份工作。下周一我会准时报到,再见!

Jane: See you!

简 :再见!

1.面试英语口语对话

2.面试英语口语对话范文

3.英语面试对话

4.求职面试英语对话

5.英语面试情景对话

6.英文面试情景对话

7.英语口语面试

8.英语面试英语口语

9.面试英语口语

10.外企面试英语情景对话

第8篇: 大一英语口语对话

第一节

航班信息 Flight Information

1.商务建议

商务旅行之前,询问航班是第一步。询问航班需要明确:日期、航空公司、航线、里程、票价、折扣等,此外,最好明确是中转航班还是直达,能否转签或退票。Do you have any direct flight to New Zealand?(你们有没有直飞新西兰的航班?)是常用的问法。

2.商务英语情景对话

A:Hello. This is the ticket reservation department of United World Airlines.

您好!这是联合航空公司订票部。

B:Do you have any direct flights to New Zealand?

你们有没有盲飞新西兰的航班?

A:Yes. We do have one on Monday.Do you want a one-way or a round-trip ticket?

有的,周一有一班。您要单程的还是往返的票?

one-way ticket单程票 round-trip ticket往返票

B:A round-trip ticket.How much is the fare for a round trip?

往返票。买一张往返票多少钱?

A:USD 850 for the business class and USD 600 for the economy class. Do you want to fly business or economy class?

商务舱850美元,经济舱650美元。您要商务舱还是经济舱?

business class商务舱 economy class经济舱

B:A business ticket, please. How much luggage can I take with me?

商务舱。我可以随身带多少行李?

A:20 kg.

二十公斤。

B:I wonder whether you grant discounts?

我想知道你们有没有折扣?grant discount打折

A:Sure, we grant a 20% discount for the members of United Airlines.

当然,我们为联合航空会员打八折。

B:How long does the flight take?

要飞多久?

A:About II hours.

大概11个小时。

B:Let me count... Ok, it works out for my time schedule.Thanks a lot.

让我计算一下,还行,比较适合我的时间安排。多谢。

A:You are welcome.

不客气。

3.商务英语核心句型

What flights do you have from Los Angeles to Shanghai tomorrow?

明天从洛杉矶飞往上海有几班飞机?

Do you have any direct flights to Beijing?

你们有没有直飞北京的航班?

Do you fly to Shanghai on Sunday?

星期日你们有班机去上海吗?

I"d like to have an economy ticket.

我想买一张经济舱的票。

When can I come to collect tickets?

我何时能来取票?

I"d like a moming flight.

我想坐上午的班机。

I"d prefer a night coach.

我想买一张夜间的经济舱机票。

What is the departure time of the moming flight?

上午的航班几点起飞?

What time am I supposed to check in?

我应该什么时候去办登机手续?

4.商务英语情景词汇

date 日期

airline 航空公司

route 航线

mileage 里程

ticket price 票价

discount 折扣

transit 中转航班

turn sign转签

return a ticket 退票

air hostess,stewardess 空中小姐

flight schedule 航班时间表

luggage compartment 行李舱

baggage claim area 行李认领处

departure time 起飞时间

arrival time 到达时间

boarding check 登机牌

Airline company 航空公司

商务旅行时,乘坐交通工具时应赶早不晚。乘坐飞机时,国际惯例是提前半小时到一个小时办理登机手续,起飞前半小时

第二节

何时登机 Boarding Time

1.商务建议

商务旅行时,乘坐交通工具时应赶早不晚。乘坐飞机时,国际惯例是提前半小时到一个小时办理登机手续,起飞前半小时停止登机,国内提前一个小时办理登机手续,起飞前半小时停止登机。但有时遇到特殊情况,可能会有所变动,所以建议提前打电话询问机场并务必准备好护照或身份证。询问登记时间可用:What time do I have to be at the gate?(我什么时候到登机口?)

2.商务英语情景对话

A:May I help you?

我可以效劳吗?

B:Yes, I want to check in. Here is my ticket and passport.

是的,我要办理登记手续,这是我的机票和护照。

A:Please put your baggage on the scale.

请把行李放在秤上。

B:Sure.I still have one shoulder bag. May I carry it with me on board?

好的,我还有一个背包,可以把它带上飞机吗?

A:Of course, you can.

当然,可以。

B:Where is the boarding gate for this flight?

这班飞机的登机门在哪儿?

A:It"s Gate 5.

5号登机门。

B:What time do I have to be at the gate?

我得在什么时候到登机口?

A:You may board now. Here is your boarding pass.

您现在就可以登机了,这是您的登机牌。

boarding pass 登机牌

B:Thank you very much.

非常感谢。

3.商务英语核心句型

May I havE your ticket and passport, please?

请出示您的机票和护照。

Excuse me,which boarding gate do I go to?

对不起,这个班次的登机门是几号?

Which gatE should I board the plane?

我们在几号门登机?

4.商务英语情景词汇

excess weight 超重

scale 称:标度,刻度

baggage tag 行李标签

excess baggage charge 超额行李费

不同的国家和地区对中转有不同的规定,对违禁品的限制也不尽相同,最好事先询问。填写入关登记和海关申报表是必

第三节

转机问题 Transferring Flights

1.商务建议

不同的国家和地区对中转有不同的规定,对违禁品的限制也不尽相同,最好事先询问。填写入关登记和海关申报表是必不可少的步骤,如果被拒绝入境,可不是什么有趣的经历。

2.商务英语情景对话

A:Excuse me. Do you need a Disembarkation Card and Customs Declaration Form?

先生,不好意思。请问您需要入境登记卡与海关申报表吗?

B:I"m not sure. What are they for?

我不清楚那些是要做什么用的?

A:Well,if you"re staying in Germany, you"ll need to fill out the forms to enter the country. If you are a transit passenger,you don"t need them.

是这样的,如果您要在德田停留,就必须填写这些文件才能入境。如果您要转机,就不需要填写。

B:I"m getting on a connecting tlight to Berlin at Franldurt Airport.

我是要在法兰克福机场搭机去柏林。connecting flight中转飞行

A:Then you"ll need to clear immigration and customs at Frankfurt.

那么您就必须获得法兰克福移民及海关官员批准才能入境。

3.商务英语核心句型

Transit passengesare required to disembark.

要转机的乘客必须办理过境手续。

I am transferring in Kuala Lumpur.

我要在吉隆坡转机.

Do I have to claim and transfer my baggage?

我要把行李取出来然后办理中转手续吗?

There’re only forty minutes left for your connecting flight,

您转乘的班机还有40分钟就要起飞了。

And how long do I have to stay in Tokyo for the connecting flight?

我需要在东京呆多久才能转机?

Where should I transfer for Beijing?

我该在哪里转机到北京?

4.商务英语情景词汇

Disembarkation Card 入关登记卡

Refused entry 拒绝入境

International Airport 国际机场

domestic airport 国内机场

Airport Terminal机场候机楼

International Terminal 国际候机楼

International Departure 国际航班出港

Domestic Departure 国内航班出站

exit; out; way out 出口

Departure Lounge 候机室

gate;departure gate 登机口

Customs Declaration Form 海关申报表

arrivals 进站(迸港、到达)

departures 出站(出港、离开)

由于天气或机械故障(mechanical failure)等原因,难免出现航班延误的情况,这是最考验忍耐力的时刻。你可以这样

第四节

航班延误 Flight Delays

1.商务建议

由于天气或机械故障(mechanical failure)等原因,难免出现航班延误的情况,这是最考验忍耐力的时刻。你可以这样询问:How long will the flight be delayed?(班机延误多长时间?)但因为气候引起的航班延误通常除了等待别无他法。

2.商务英语情景对话

A:Excuse me, May I help you?

我可以帮助你吗?

B:Yes.Has the Flight FB12 from Shanghai arrived?

从上海飞来的FB12航班到了吗?

A:No yet.The flight was delayed due to the heavy rain.

还没有,因为大雨,所以航班延误了。due to因为

B:How long will-the flight be delaryed?

班机延误多长时间?delay推迟,延误

A:A hour.

一小时。

B:Thank you.

谢谢。

3.商务英语核心句型

Will the flight be canceled?

这趟班机取消了吗?

Is the plane on time?

飞机准时吗?

What"s the cause of the delay?

什么原因延误?

How long will the flight be delayed?

飞机延误多长时间?

晕机在飞行途中是一种常见的状况,这时你最好闭上眼睛,做深呼吸,实在不行就只好求助于空乘人员(Airline service

第五节

晕机 Airsickness

1.商务建议

晕机在飞行途中是一种常见的状况,这时你最好闭上眼睛,做深呼吸,实在不行就只好求助于空乘人员(Airline service)了。

2.商务英语情景对话

A:You"d better fasten your seatbelt, it is time to take off.

你最好系好安全带,马上就要起飞了。

B:Thank you.

谢谢。

A:This is your first trip abroad, right?

这是你第一次出田旅行吗?

B:Yes,I feel a bit nervous.It"s very bumpy, isn"t it?

是的。我有些紧张。很颠,对吗?

A:Yes,a little.Do you get air-sick?

有一点儿,你觉得恶心吗?

B:Yes, a bit.Please give me a few tablets for air-sickness.

是的,有一点。请拿给我一些眩晕宁。

A:Ok, here you are.

好的,给你。

B:Thank you very much.

非常感谢。

3.商务英语核心句型

Will you give me some pills for motion sickness?

你可以给我一些晕机的药吗?

May I have a sick bag?

可以给我一个呕吐袋吗?

I don"t feel very well.

我觉得不舒服。

May I have a cup of water?

您可以给我拿杯水吗?

出国公干或旅游时,一旦抵达目的地的机场,首先便是办理入境手续(immigration)o除了检查护照、签证是否有效,机场

第六节

在入境室 At the Immigration Office

1.商务建议

出国公干或旅游时,一旦抵达目的地的机场,首先便是办理入境手续(immigration)o除了检查护照、签证是否有效,机场的官员通常会询问你入境的目的和停留的期限。你只需简要地回答清楚,如for business,sightseeing或to attend an intemational seminar.即可顺利通过入境检查。

2.商务英语情景对话

A:May I see your entry card and passport,please?

请让我看一下你的入境卡和护照,好吗?

entry card入境卡 passport护照

B:Certainly. Here you are.

当然。这就是。

A:What"s the purpose of your visit?

你来访的目的是什么?

B:Sightseeing.

观光。

A:I see.How long are you going to stay?

我明白了。你准备待多久呢?

B:For about three weeks.

大约三星期。

A:Can I see your Health Declaration Form and Quarantine Certificate?Everything is ok. You may go through customs now.

可以看一下你的健康卡和检疫证吗?没别的事了,你可以去办理海关手续了。

3.商务英语核心句型

Passport,flight ticket and Disembarkation Card,please.

请给我护照、机票及旅客入境手续。

I"m going to stay here for a week as a tourist.

我以游客的身份在此停留一个星期。

Do you have a return ticket?

我能看一下您的返程机票吗?

May I have a look at your passport and visa,please?

我能看一下你的护照吗?

4.商务英语情景词汇

waiting room 候机室

departure lobby 走廊

air ticket 飞机票

nationality 国籍

registered domicile 籍贯

ticket counter 售票处

customs officer 海关人员

passenger inspection 旅客检查

Health Declaration Form 健康卡

Quarantine Cerdtjficate 检疫证

依照国际惯例,各国海关为防止、武器的入境,在过关时皆会要求乘客将携带的物品申报(declare)。

第七节

应对海关检查 Please Declare Customs

1.商务建议

依照国际惯例,各国海关为防止、武器的入境,在过关时皆会要求乘客将携带的物品申报(declare)。如果所携带的物品需要报税时,在飞机上要先填好申报卡。如果是比较贵重的礼物,只需要填上personal belongings即可。一般而言,海关官员的问题较为固定,若能提前准备,即可轻松应对。

2.商务英语情景对话

A:Your customs declaration card, please.

请拿出你的关税申报卡。

B:Here it is.

在这儿。

A:Do you have anying to declare?

你有任何要申报的东西吗?

B:I don"t think so,I have only personal belongings.

我想没有,我只有一些私人物品。

A:Please open your bags.

请打开你的袋子。

B:All right. There you are.

好的。这就是。

A:You have two digital cameras.Are they Jaqpanese cameras?

你有两部数码相机。是日本相机吗?

B:Yes, they are.

是的。

A:Since they are both of the same mark, only one camera is exempted from tax.You"ll have to pay the customs duty on the second one.Please take your card and pay the cashier.

因为它们是同一牌子,所以只能一部相机可以申报免税。你必须付第二部相机的关税。请拿你的申报卡向出纳员付款。be exempted from tax 免税 customs duty 关税

3.商务英语核心句型

There are my personal belongings.

这些是我的私人物品。

Have you got any cigarettes and liquor with you?

您带香烟和酒了吗?

I have nothing but personal belongings.

我只带了些个人物品。

The camera is exempted from tax.

这部相机是免税的。

4.商务英语情景词汇

Yen 日币

HK dollar 港元

Pound 英镑

U.S.dollar 美金

Euro 欧元

Ruble 卢布

为了保证顺利出行,外出公干或私人旅游前,最好用网络或电话方式提前预订房间,既经济又方便,尤其在旅游旺季,更免去

第八节

预约酒店 Booking Hotels

1.商务建议

为了保证顺利出行,外出公干或私人旅游前,最好用网络或电话方式提前预订房间,既经济又方便,尤其在旅游旺季,更免去了许多不必要的麻烦。若和相关城市的公司有业务往来,则可以请对方代为订房,更加便捷。当你抵达饭店,只要向前台人员报上姓名及订房的方式,即可check in.

2.商务英语情景对话

A:Good afernoon sir.Do you have reservation?

下午好,先生。您有预定吗?

B:Yes,I made a reservation through W&M Company.

是的,我是通过W&M公司预定的。

A:May I have your name,sir?

能告诉我您的名字吗,先生?

B:My name is Zhou Xiang.

我的名字叫周翔。

A:I"ll check the reservation book.Yes, here it is.Mr.Zhou of. W&M. A single room with bath is reserved for you.Will you register here, please?

我查一下预定的名单。有了,在这儿。W&M公司的周先生。已经帮您留了一间带浴室的单人房。请在这里登记好吗?register登记

B:All right.

好的。

A:You"ll be staying for two weeks?

您将停留两个星期吗?

B:Yes,that"s right.I"ll be leaving on February lOth.

是的,我将在二月十日早上离开。

A:Your room is 818 0n the 5th floor.The bellboy will show you the way.

您的房间是五楼的八一八号房。服务生会带您去。bellboy 服务生;侍者

B:Thank you.

谢谢你。

3.商务英语核心句型

May I book a single room with afront view for Dec.15 t0 20.

我能预订一间朝阳的房间吗7 1 2月1 5日到20日用。

I would like to book a single room.

我想订一间单人房。

Is there any double room a,vailable?I would like one with an ocean view.

还有双人房吗?我想要一间海景房。

I"m told your hotel is offering a discount now.

我听说你们酒店正在打折。

Do you have a room available?

你们还有空房吗?

4.商务英语情景词汇

motel 汽车旅馆

inn 小旅馆

front desk 前台

reservation counter 预约柜台

arrival date 抵达日期

deposit 订金

pay first 先付款

hotel 旅馆

room service 客房服务

one night stay 住宿一晚

room number 房间号码

departure date 离开日期

正式入住前,需要在前台根据预约情况办理登记手续。工作人员将核对你的姓名、预定时间和预订要求,随后便能入住

第九节

办理登记 Registration

1.商务建议

正式入住前,需要在前台根据预约情况办理登记手续。工作人员将核对你的姓名、预定时间和预订要求,随后便能入住。需要提醒的是:商务旅行中,一般提前预订要比门市价便宜很多。

2.商务英语情景对话

A:Good morning!I am Wang Nan.I booked a room a week ago.I would like to check-in, please.

早上好!我叫王楠。我在一周前预约了房间。我要办理入住。

B:Please wait a minute.Let me see.Is it ajunior suite?

请稍等。我查一下,是一间套房吧?Junior suite 套间

A:Yes,it is.

是的。

B:Would you please fill in your address and passport number here?

你能把住址和护照号填在这里吗?passport number护照号

A:Yes,is it okay in this way?

好的,这样行吗?

B:Yes, your room number is 1304 and this is your key.

可以。您的房间是1 304.这是您的房间钥匙。

A:Thank you.

谢谢。

3.商务英语核心句型

Please reserve a single room under the name of MS.Liu.

请以刘女士的名义订一间单人房。

Do you accept credit cards?

你们接受信用卡吗?

I have a reservation. Can I check in now?

我预定了一间房,可以现在登记手续吗?

I need some help with my baggage.

我需要有人帮我拿一下行李。

I"d like to check-in,please.

我想入住。

4.商务英语情景词汇

standard room 标准间

singe room 单人间

deluxe room 豪华房

suite 套房

front view room 朝街房

rear view room 背街房

ocean view room 海景房

business room 商务标间

klng size/queen size room 大床间

在外旅行要善于利用好各种方便快捷的服务,绝大多数酒店都乐于用优质的服务吸引“回头客”,因此你有需求时,不用

第十节

电话叫醒 Wake-up Call

1.商务建议

在外旅行要善于利用好各种方便快捷的服务,绝大多数酒店都乐于用优质的服务吸引“回头客”,因此你有需求时,不用不好意思开口。要知道Customer is God,只要你说I"d like to request a wake-up call,酒店都会满足你的要求。

2.商务英语情景对话

A:Good evening. This is Mr. Green in Room 325.

晚上好,我是住在325房间的格林先生。

B:Good evening, Mr. Green. Can I help you?

晚上好,格林先生。您有什么需要吗?

A:I"m going to Beijing early tomorrow moming. And I"d like to request a wake-up call. Will that be much trouble?

我明天清晨要去北京,我需要叫早服务,这给您添麻烦吗?

B:Oh, no, never. What"s the exact time you"d like us to call you tomorrow morning?

哦,一点也不,您要我们在什么时间把您叫醒呢?

A:Well, my flight is due to take off at 7:00 a.m.I"ve no idea how long it"ll take to drive to the airport.

我的航班是上午7点的,我不知道坐车去机场要多长时间。take off起飞 take adrive to乘车去

B:It won"t take long, 40 minutes is enough.Do you mind if I call you at 5:30 a.m.? Then you will have time to have your breakfast.

肘间不长,40分钟足够了。我在早晨5点半叫醒你可以吗?这样你可以吃过早餐之后动身。

A:Oh, thank you. But l"m not used to having breakfast so early, so please wake me up at 6 instead.

哦,谢谢。不过我不习惯这么早用早餐,请6点钟叫醒我吧。

B:All right.I"ll call you at 6 then. Good night Have a good sleep.

好吧,那我就6点钟叫醒你吧。晚安,祝您睡个好觉。

3.商务英语核心句型

Is this the Reception?

请问是总台吗?

I"d like a wake-up call,please.

我要预订叫早服务。

I have an important interview.So would you please wake me up at 8 0"clock?

我有一个重要的会见。所以能否在8点钟的时候叫醒我?

4.商务英语情景词汇

Hotel brochure 旅馆服务介绍书

fill in 填写

go straight ahead 直走

valuable 贵重物品

safety deposit box 保险箱

due to 由于

travel schedule 旅行计划

telephone wake up service 电话叫醒服务

入住时须check in,而办理结账退宿叫做check out。住宿费用的计算是从早上到翌日中午十二点为一天,时下有的酒

第十一节

结账退房 I"m checking out

1.商务建议

入住时须check in,而办理结账退宿叫做check out。住宿费用的计算是从早上到翌日中午十二点为一天,时下有的酒店已开展延时服务,允许客人延迟~两个小时退宿。通常酒店都会安排服务生为客人搬送行李。如有要求,可以说Could you send a bellboy to Room~?(能不能派一位服务生到~号房来)。最后,别忘了给服务生小费(tip)以表示谢意。

2.商务英语情景对话

A:Could you send a bellboy to room 818?

能不能派一位服务生到818号房来?

B:Certainly, sir.He"ll be up in a couple o minutes.

当然,先生。他几分钟内就会上去。a couple of minutes 几分钟

A:Yes.Come in.Please take these suitccarses.I"ll take my briefcase.

请进。请替我毫这些皮箱。我自己拿公文包。suitcase皮箱;小提箱 briefcase公文包

B:Good moming, sir.

早,先生。

A:Good moming.I"d like to check out now.

早。我想现在结账。

B:May I have your key, please? You stayed five nights and made 8 local and 2 long distance telehone calls.

请给我您的铜匙,好吗?您住了五个晚上,并打了八个市内电话和两个长途电话。

local call市内电话 long distance call长途电话

A:That sounds right.

应该没锗。

B:All right,sir. That comes to $400 including tax.

好的,先生。含税总共四百美元。

3.商务英语核心句型

Can you have someone bring my bags down?

能不能请人帮我把行李拿下来?

Here"s your key deposit, your change and receipt.

这是您的押金、找零和收据。

Be sure not to leave anything behind, please.

请当心.别遗留下任何物品。

I"d like to ha,ve my bags taken down to the lobby right away.

我想把行李立刻拿到大厅去。

4.商务英语情景词汇

EN/ERGENCY EXIT 紧急出口

by card 签信用卡

extra key 备用钥匙

by cash 付现金

hotet charges 旅馆费用

by check 付支票

在一座陌生的城市,问路恐怕比看地图要省事的多,而且还可以增加和别人交流的机会。

第十二节

寻找餐馆 Finding a Restaurant

1.商务建议

在一座陌生的城市,问路恐怕比看地图要省事的多,而且还可以增加和别人交流的机会。Would you please tell me…或Could you tell me...please?都可以让你很快得到答案。此外,搭乘出租车(taxi)也不失为一个好办法。

2.商务英语情景对话

A:Excuse me. Would“you piease tell me where Sunshine Hotel is?

对不起,请告诉我阳光饭店在哪儿好吗?

B:Yes, it is on Shanghai Road.

可以,阳光饭店在上海路上。

A:How do I get there?

我怎么去那儿呢?

B:You can take the No. 895 bus.

你可以乘坐895路公共汽车去那儿。

A:Is the bus-stop far away?

车站远吗?bus-stop公交车站

B:No, it"s just across the street over there.

不远,就是那条马路的对面。across横穿,穿过

A:Thank you.

谢谢。

B:You"re welcome.

别客气。

3.商务英语核心句型

Where canI enjoy best local food?

我在哪儿能吃到最正宗的本地风味儿?

Are there any inexpensive restaurants near here?

这附近有什么便宜的餐馆吗?

Is there a Chinese restaurant around here?

这附近是否有中餐厅?

4.商务英语情景词汇

in front of 在前面

miss 错过

next to 靠近,贴近

corner 角落,拐角处

go down to 一直走到

西方人有凡事都要事先预约的习惯,特别是在邀请客户用餐的时候,一定要提前订好位子,否则会显得很不礼貌。但如果

第十三节

订位子 Booking a Table

1.商务建议

西方人有凡事都要事先预约的习惯,特别是在邀请客户用餐的时候,一定要提前订好位子,否则会显得很不礼貌。但如果是快餐(fast food)或便餐(luncheon)的话,则没有必要搞得很隆重。

2.商务英语情景对话

A:Can I book a table for Sunday?

可以在周日预定一张桌子吗?

B:Certainly.How many of you are coming and what time would you like your table?

当然可以。请问是几位客人?您想预定什么时间的?

A:Six, we"d like a table of seven on Sunday evening.

六个人。周日晚上七点。

B:Your name,Sir?

先生,请问你贵姓?

A:Liu Li.

刘力。

B:Mr.Liu, we"ll keep the table for you until 7:30.You know it"s always busy on the weekend.

刘先生,我们将把位置替您保留到7点30分。您知道,周日顾客比较多。

A:I see.Thank you.

我明白,谢谢你。

3.商务英语核心句型

Have you got a table for two, please?

请问您有两个人的桌子吗?

Have you made a reservation?

您预定了吗?

Hope you have enjoyed your dinner.

希望您今天用餐满意。

How many are there in your party?

您们共几个人?

Could we sit in the non-smoking area?

我们可以坐在无烟区吗?

Do I have to make a reservation?

需要预定吗?

I"d like a table in the room.

我想要订个包间。

在国外西餐馆就餐时,必须了解基本的点餐规则。正式的全套餐点上菜顺序是:第一道,头盘;第二道,汤:第三道,副菜:第四道

第十四节

学会看菜单 Learning to Read the Menu

1.商务建议

在国外西餐馆就餐时,必须了解基本的点餐规则。正式的全套餐点上菜顺序是:第一道,头盘;第二道,汤:第三道,副菜:第四道,主菜;第五道,水果或沙拉;第六道,甜点;第七道,咖啡或茶。但其实你没有必要全部都点,点太多吃不完反而失礼。头盘、主菜加甜点是最恰当的组合。

2.商务英语情景对话

A:Excuse me, could I see the menu, please.

打揽一下,我能看看菜单吗? menu莱单

B:Ok. Here"s the menu.

好的。这是菜单。

A:Could Ijust have the soup to start please?

请先给我来一份例汤,好吗?soup倒汤

B:That"s minestrone, is that all right sir?

是意大利蔬菜汤,可以吗,先生?

A:Yeah,that"s fine, and for the main course could I have a steak please?

可以。好的……至于主菜,请给我来一份牛排。

B:Fine. Which vegetable, please?

好的。请问要什么蔬菜?

A:A bakcd potato and green beans.

烤马铃薯和豌豆。

B:Would you like anything else?

您还要别的什么吗?

A:Could you recommend some good wine?

是否可以推荐一些不错的酒?

B:Would you like to have French red wine?

您想品尝法国红酒吗?

A:Yeah I think I would.

是的,可以。

B:Anything else?

还需要别的吗?

A:That"ll be all for now. Thank you.

目前这些菜就够了。

3.商务英语核心句型

Are you ready to order?

请问您准备点菜了吗?

May I see the wine list?

可否让我看看酒单?

Would you like to see the menu?

您需要看菜单吗?

Bring me the menu,please.

请给我拿菜单来。

Do you havE a menu in Chinese?

是否有中文菜单?

Which food would you like best? Chinese food, westem food or sea food?

你最喜欢吃哪种菜?中餐,西餐还是海鲜?

Would you like to try mapo Tofu?

要不要品尝一下麻婆豆腐?

4.商务英语情景词汇

entree 头盘

main course dish 主菜

dessert 甜点

beef 牛肉

Beijing Roast Duck 北京烤鸭

Dumpling Feast 饺子宴

The West Lake Beef Broth 西湖牛肉羹

Yangcheng Lake Hairy Crab 阳澄大闸蟹

West Lake Vinegar Fish 西湖醋鱼

beer 啤酒

beverage 饮料

seafood 海鲜

besides 除……之外

Longjing Shrimp 龙井虾仁

Fotiaoqiang 佛跳墙

The Steamed Wuchang Fish 清蒸武昌鱼

Fish Filets in Hot Chili Oil 水煮鱼

在海外出差公干,尤其是号称“汽车王国”的美国,最好能租到一辆车来代步,既省时又省力。除了驾车技术娴熟外,租车

第十五节

如何租车 Renting a Car

1.商务建议

在海外出差公干,尤其是号称“汽车王国”的美国,最好能租到一辆车来代步,既省时又省力。除了驾车技术娴熟外,租车时,一定要携带International Driver"s License(国际驾照),ID(身份证明)或护照。另外为了安全起见,最好能先上保险(insurance),通常保险费都已包括在租车的费用中。

2.商务英语情景对话

A:Excuse me.l"d like to rent a car tomorrow, for a day, please.

打扰了,我明天想租一天车。

B:Ok. Which would you like, a compact or a sedan?

好的。你喜欢什么车,小汽车还是轿车?

A:How much is a compact for a day?

小汽车一天多少钱?

B:It"s thirty dollars a day and twenty cents a mile, s:ir.

一天三十美元,一英里二十美分,先生。

A:Does that include insurance?

包括保险吗?

B:Yes, sir.It includes insurance and a full tank of gas, too.May I see your driver"s license?

是的,先生。包括保险和满箱汽油。我可以看一下你的驾照吗?

A:Here it is, I have an Intemational Driver"s License.

给你,我有围际驾照。

B:Here"s your"Iicense, and would you fill out this form please?

这是你的驾照,请你填一下这张表格好吗?

A:Certainly.

当然。

3.商务英语核心句型

I"d like to rent a car, please.

我想租一辆车。

What type of car do you want?

您想要什么类型的车?

How much is a compact for a day?

租一天多少钱?

Any type will do.

什么类型都行。

4.商务英语情景词汇

automobile 汽车

sports car 跑车

convertible 敞篷跑车

station wagon 旅行客货车

rally 越野车

sedan (美)轿车

compact 小型汽车

air-conditioned car 空调车

truck 卡车

mileage per mile 每英里费用

jeep 吉普车

vehicle accident insurance 交通意外保险

除了公共交通工具、租车出行外,在国外出差时,搭乘出租车也很普遍。准备搭车前,要先问清taxi stand(出租车站)的

第十六节

乘坐出租车 Getting a Taxi

1.商务建议

除了公共交通工具、租车出行外,在国外出差时,搭乘出租车也很普遍。准备搭车前,要先问清taxi stand(出租车站)的具体方位,因为在有些地方,是不准随意招呼出租车的。上车前,应将目的地告诉司机,清楚起见,可以将详细地址写在纸条上,如Holiday Inn,St.Louis,然后再交给司机。

2.商务英语情景对话

A:Where can I catch a taxi?

哪里可以叫到出租车?

B:The taxi zone is right on the right corner over there.

出租车站就在右边转角处。

A:Excuse me. Are you free?

打扰了,您有空么?

B:Sure. Where are you going?

当然。您要去哪?

A:To Holiday Inn in St. Louis.

到圣・路易斯的假日酒店。

B:Holiday Inn? Ok. That"s about 20 miles away.

假日酒店?好的,大约是二十英里远。

A:How much will it cost?

需要多少钱呢?

B:That"ll run about $30.00.

大约三十美元。

A:That"s Ok.

没问题。

3.商务英语核心句型

I want to call for a taxi.

我想叫辆出租车。

Please drop me offat Park Street.

请让我在公园路下车。

How many minutes does it take to get to the Airport?

到机场要几分钟?

Please let me off here. How much do I owe you?

请让我在这里下车。我该付你多少钱?

了解:外出除了搭出租车之外,地铁站(subway)和公共汽车(bus)也是很便利的交通工具。在日本、法国等地,地下铁可通往市区的各个角落。而在美国,greyhound bus(灰狗巴士)更是随处可见。如果是从机场启程到市区的旅馆,可搭乘由机场开往临近市区的limousine bus(交通车)。

地铁的好处是快捷、舒适,不便之处在于有时候不太好找地铁站,如果坐反了方向则更麻烦。乘车前一定看清楚指示牌

第十七节

乘坐地铁 By Subway

1.商务建议

地铁的好处是快捷、舒适,不便之处在于有时候不太好找地铁站,如果坐反了方向则更麻烦。乘车前一定看清楚指示牌,然后询问工作人员Which line should I take?(我应该乘坐哪条线路?)可以帮你解决困难。

2.商务英语情景对话

A:Excuse me? I"m a bit mixed up about the subway system Would you like to tell me which line I should take for the National Museum?

打扰了,我对地铁系统不太明白。请问去围家博物馆应该乘哪一班地铁?

B:You"d better take Line No. 2.

你最好乘坐2号线。

A:Is this the right platform for the subway?

是在这个站台等车吗?

B:Yes.

是的。

A:How can I get out of the platform after I get off the srubway?

我下车后怎么出站台?

B:After you get off, take the elevator up, follow the signs and then tum right.

下车后乘电梯上去,按路标指示,然后向右走。

3.商务英语核心句型

Excuse me, where can I get the subway tickets?

请问我在哪儿买地铁票呢?

Hello,we need some tokens.

你好,我们需要一些代币。

As soon as I get underground I lose my sense of direction.

一进地铁站,我就搞不清方向。

Do I have to change trains?

我得换乘吗?

I want to go to the Best Buy. Which line should I take?

我想去Best Buy.应该乘坐哪条地铁?

4.商务英语情景词汇

underground 在地面下

override 坐过站

fence 围栏

line 线路

platform 站台

放迸

head for 朝…前进

bill 纸币,钞票

change trains 换乘

subway ticket 地帙票

公交车是最普通的交通工具之一,它可以延伸到远郊等任何地方,看清站牌,询问售票员(conductor),你就可以到你想去

第十八节

乘公交车 By Bus

1.商务建议

公交车是最普通的交通工具之一,它可以延伸到远郊等任何地方,看清站牌,询问售票员(conductor),你就可以到你想去的地方了,Could you call me when the bus arrived?可以为你省去很多麻烦,不必担心坐过站。

2.商务英语情景对话

A;Excuse me, Sir, is this the right bus to City Hall?

对不起,这是不是去市政厅的车?

B:No, it isn"t. You"ve got on the wrong bus.

不是,您上错车了。

A:Which bus should I take?

我应该坐几路车?

B:You should take No.25.

您可以乘坐25路公交。

A:Where can I take it?

在哪儿坐?

B:You can get off at the next stop and just wait there for it.

在下一站下车,在原地等就可以了。

A:Is this the bus that goes by the mall?

这班公共汽车经过商业街吗?go by经过

B:Yes.

是的。

A:So it"s very convenient, thank you for your help.

这样真方便,谢谢您的帮助。

B:My pleasure.

乐意效劳。

3.商务英语核心句型

Could you tell me the bus number to the city center?

请问开到市中心的公交车是几路车?

Is this the right bus for Chinatown in New York?

这是到纽约唐人街的车吗?

How long will it take me to get to City Bank if I take this bus?

我搭这班公交车多久可以到花旗银行?

Which stop should I get off if I"m going to No.1 Department Store?

要到第一百货应该在哪一站下?

Sorry, this bus doesn"t go by the Hilton Hotel.

对不起,这辆车不经过希尔顿饭店。

There"s a bus every five minutes.

每五分钟就有一趟车。

牢记:

当你身在国外时,突然遇到外国人向你问路,千万耍弄清楚I don"t know.和I don"t understand.的区别.

如果你自己也是外地人而不知道他所问的问题时,你要说:I don"t know.I"m a stranger myself.不能说l don"t understand.这句话,后句的意思是我听不懂对方说的话,有请对方再说清楚一点的含义。

你相信吗?在西方很多国家坐火车要比坐飞机昂贵,原因是你可以欣赏旅途风光,而且火车的服务设施也很完备。如果你

第十九节

乘火车 By Frain

1.商务建议

你相信吗?在西方很多国家坐火车要比坐飞机昂贵,原因是你可以欣赏旅途风光,而且火车的服务设施也很完备。如果你不赶时间的话,建议你可以来体验一下这种交通工具。

2.商务英语情景对话

A:Excuse me. I would like to buy a ticket on the sleeping car to Manchester.

请买一张到曼彻斯特的卧铺票。

B:One hundred and twenty pounds, please.

请付120英镑。

A:Here you are.

给你钱。

B:Do you have change?

你有零钱吗?

A:No. By the way, which platform will the train leave from?

没有,顺便问一下,从哪个站台发车?

B:Platform 5. Here is eighty pounds change.

五站台。找你80英镑。

A:Thank you.

谢谢。

3.商务英语核心句型

Excuse me, I"d like to find out about trains to Shanghai.

劳驾,我想问一下去上海的火车的情况。

I want to book a soft berth to Wuhan.

我想买一张去武汉的软卧票。

I"II take a round tnip ticket. So how much is it?

我就要一张往返票吧。每张多少钱?

4.商务英语情景词汇

railway station 火车站

hard seat 硬座

upper berth 上铺

lower berth 下铺

berth 硬卧

sleeper 卧铺

first class 头等座

booking office 订票处

乘船旅行(Boat Trip)是一件非常浪漫的事,可以让你忘却旅途的劳顿和工作的烦恼。西方人认为喜欢在大海上漂泊

第二十节

乘船 Bv Beat

1.商务建议

乘船旅行(Boat Trip)是一件非常浪漫的事,可以让你忘却旅途的劳顿和工作的烦恼。西方人认为喜欢在大海上漂泊的人都具有一种骑士精神(Chivalry)。

2.商务英语情景对话

A:The channel boats are quite fast, aren"t they?

这艘海峡船开得很快,是吗?

B:Yes, very fast. They make the trip in about an hour.

是的,非常快。这趟旅行大约要1小时。

A:I hope we shan"t have a rough passage.

但愿我们在旅途中不要遇到风浪。

B:No, I hope not.I want to have a deck chair and enjoy the crossing.

我也是这么希望的,我想在甲板上放一把椅子,欣赏穿越海峡的沿途风景。deck甲板

A:That"s a good idea.

这是个好主意。

3.商务英语核心句型

I want to go on deck for some fresh air.

我想到甲板上吹吹风。

That"s the only port of call.

这是航程中惟一的停靠站。

I hope we shan"t have a rough passage.

希望不要遇到风浪。

4.商务英语情景词汇

amid ship 在舰船中部

anchor 锚

roll 左右摇摆

pitch 前后颠簸

bows 船头

cabin 客舱;房舱

在国外处理个人金融业务时,要了解基本的账户常识。银行账户一般分为跗油娜account(定期存款户头)和checking ac

第二十一节

在银行 At the Bank

1.商务建议

在国外处理个人金融业务时,要了解基本的账户常识。银行账户一般分为跗油娜account(定期存款户头)和checking account(活期存款户头)两种(英式英语分别为currcnt account和deposit account)。为避免随身携带大量现金,可在当地开户。其中checking account较合乎需要,因为你可以用银行卡或支票付款。每个月末,银行还会寄来你的收支明细表,方便快捷。

2.商务英语情景对话

A:Good moming! I"d like to open a bank account.

早上好,我想开个银行户头。

B:A savings account or a checking account?

定期存款户头还是活期存款户头?

A:Could you explain the difrerenCe between the two?

你能否解释两者有何不同?

B:Certainly.A savings account bears 4% interest but you can pay your bills by check or bank card.You don"t have to carry large amounts of cash.

活期存款户头要支付4%的利息,但你可以用支票或银行卡付款,无需随身携带大笔现金。interest利息

A:I see.I"d like to open a checking account then.

我明白了。那么我开个活期存款户头。

B:By all means. That"s what most Americans do.

没问题。多数美圄人都这么做。

A:Is there a charge for it?

需付费用吗?

B:If your checking account balance is more than $200,there is no charge.

如果你的活期存款户头余额超过二百美元,就不需付贵。

A:I"d like to deposit $5000 in a checking account.

我想存进五千美元到活期存款户头里。deposit存放;储存

A:Would you fill out these forms?

请填这些表格好吗?

A:Ok.

好的。

3.商务英语核心句型

Can you change some money for me,please?

请帮我兑换这些钱,好吗?

Let me find out the exchange rate.

让我看看今天的汇率。

I"d like to open a checking/saving account.

I"d like to open a current/deposit account.

我想开一个活期/定期账户。

I want to cash this money order.

我想兑现这张汇票。

4.商务英语情景词汇

dishonored check 空头支票

trust fund 信托资金

district bank 地方银行

deposit certificate 存款单

account closed 账户结清

exchange rate 汇率

在海外兑换旅行支票(Traveler"s Checks)时,银行会向你要求身份证明(ldentification),此时护照或国际驾照是最

第二十二节

兑换旅行支票 Exchanging Traveler"s Checks

1.商务建议

在海外兑换旅行支票(Traveler"s Checks)时,银行会向你要求身份证明(ldentification),此时护照或国际驾照是最好的身份证明。在国际金融市场瞬息万变的今天,在兑换时必需清楚了解当天的汇率:What"s the exchange rate today?如果你想兑换一些零钱,也必须事先说明。

2.商务英语情景对话

A:Excuse me.I"d like to cash some traveler"s checks here.

打扰了,我想在这儿兑换一些旅行支票。

B:Certainly. Do you have any identification?

当然可以。你有任何证明文件吗?

A:Yes,I have my passport. Here it is.

是的,我有护照,给你。

B:Fine. How much would you like to exchange, sir?

好的。你要兑换多少呢,先生?

A:What"s the exchange rate today?

今天的兑换比例是多少?

B:A dollar is valued at six point seven RMB.

一美元价值六点七元人民币。

A:One hundred dollars, please.

请换一百羹元。

B:Here you go, sir.Will that be all right?

可以,先生。这样可以吗?

3.商务英语核心句型

Can I cash atraveler"s check?

我能兑换旅行支票吗?

Do you cash traveler"s checks?

你这儿能兑换旅行支票吗?

I"d like to convert some RMB Yuan to U.S.dollars, please.

请帮我将一些人民币兑换为美元。

How much do you want to exchange?

你要兑换多少?

Could you give me one dollar in small change?

能否给我一美元的小面额零钱?

4.商务英语情景词汇

blank check 空白支票

passbook 活期存折

deficit 赤字

endorsement 背书

dishonored account 拒绝往来户

past due 过期

enquiry desk 询问处

在国外出差或旅游时,有时也要处理一些邮政业务,比如邮寄包裹、明信片或信件,熟记一些基本的邮局用语也是必要的

第二十三节

在邮局 At the Post Office

1.商务建议

在国外出差或旅游时,有时也要处理一些邮政业务,比如邮寄包裹、明信片或信件,熟记一些基本的邮局用语也是必要的准备。如I"d like to mail this package.(我要邮寄包裹)。鉴于各国邮局的作业程序不同,遇到程序不太清楚的时候,最好加上一句:What"s it for?(这是做什么用的?)邮局职员一般都会热情作答。

2.商务英语情景对话

A:Excuse me.I"d like to mail this package to China and buy ten post cards.

打扰一下,我想寄这个包裹到中田,并买十张明信片。

B:You can do both right here. Would you fLII out this green customs sticker?

两样都可以在这里办理。请先填写这张绿色关税贴纸好吗?sticker贴纸

A:What should I write here?

我该填些什么呢?

B:What"s in the package?

包裹里装的是什么?

A:Five books.

五本书。

B:Ok.Write ”Five books“ here and write down the value,too.You also have to fill out this white sticker.

好的。在这儿写下“五本书,”并写下价格。你还需要填写这张白色贴纸。

A:What"s it for?

这条是做什么用的?

B:This is to indicate what you want to be done with the package if it doesn"t reach the addressee.

如果物件未送达收件人,你想如何处理包裹的选项。addressee收件人

A:I"d like it returned to me.

找希望回邮给我。

B:In that case,check the box“Return to Sender”.

那样的话,在“归还寄件人修那一栏上划勾。

3.商务英语核心句型

I"d like to mail this package to China.

我想把这个包裹寄往中国。

Pleasefill out this customs paper.

请填写这张关税卡。

Please retum it to me if the package doesn"t reach the addressee.

如果包裹未寄达,请退还本人。

4.商务英语情景词汇

surface mail 普通邮件

sea mail 海运邮件

registered mail 挂号

return postcard 回邮明信片

postal remittance 邮政汇款

air mail 航空邮件

special delivery mail 限时专送

ordinary mail平信

zip code 邮递区号

在美国,绝大多数商品都是含税价格,你可以在离境时拿购物发票在机场办理退税手续(tax refund)。

第二十四节

买纪念品 Buying Souvenirs

1.商务建议

在美国,绝大多数商品都是含税价格,你可以在离境时拿购物发票在机场办理退税手续(tax refund)。

2.商务英语情景对话

A:Good moming, sir. May I help you?

早上好,先生。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

B:Yes. I want to see some watches.

是的。我想看看手表。

A:Here"re the samples. You"ve got a lot of choices.

这是样品。您可以随便挑选。

B:Well, if I buy more than one, would you offer me a discount?

我要是多买,你可以打折吗?

A:Right.We do grant discounts on quantity purchases. The more you buy, the more you save.

可以打折。我们是按照顾客购买的多少打折的。买的越多,越划算。

B:Does the price include tax?

请问这个价钱含税吗?

A:No, we are duty-free shop.

不含,我们是免税商店。

3.商务英语核心句型

You could bring some post cards of American scenery or book cards or things like that.

您可以带一些美国风景的明信片或书签之类的礼物。

Here are some real Italian handicrafts.

这些是真正的意大利手工艺品。

Does the price includc tax?

请问这个价钱含税吗?

If you can"t decide now,we"II have a look around.

如果您现在决定不下来,我们再转转.

4.商务英语情景词汇

fashionable 流行

go out of style 过时的

precious 珍贵的

gold object 金器

perfume 香水

diamond 钻石

crystal 水晶

post card 明信片

1.商务英语口语餐厅对话

2.商务英语口语打电话对话

3.商务英语口语对话学习

4.商务英语口语对话――独家代理商

5.商务英语口语对话:销售趋势

6.商务英语口语观光旅游对话

7.商务英语口语对话句型:即期付款交单支付

8.BEC商务英语口语词汇列举和对话应用

9.出访英国商务英语口语对话

10.商务英语口语关于办公用品的常用对话

第9篇: 大一英语口语对话

)

I work well with others. (我和他人容易共事。)

I can organize my time efficiently.

6. What are your greatest weaknesses? 你最大的"缺点是什么?

I tend to drive myself too hard. (我有时对自己要求过于严格。)

I expect others to perform beyond their capacities. (我对别人的能力期望过高。)

I like to see a job done quickly. (我喜欢速战速决。)

第10篇: 大一英语口语对话

日常生活英语口语对话

We won’t charge you for your room tonight.今晚我们不收费你的房钱。

Thank you.谢谢你。

I’m very sorry about this.对此我很抱歉。

That’s OK. Thanks for your help.没关系。谢谢你的帮助。

Kathy! How are you It’s been ages! What are you doing these days凯西!你好吗?很多年过去了!这些日子你在做什么?

I just opened my own restaurant. I’m also head chef.我刚刚开了我自己的餐馆。我还是主厨。

You’re kidding! You’ve always hated cooking!你在开玩笑吧!你一直都不喜欢烹饪的!

Well, I used to hate cooking, but now I love it.额,我过去讨厌不喜欢烹饪,但是我现在喜欢。

When did you change your mind你什么时候改变心意的?

After I tried French food. Before that,I used to cook really boring things for my family.在我试了法国菜之后。在那之前,我常常煮一些很无味的东西给我的家人吃。

How are you today ,Mr Brown ?你今天好吗?布朗先生。

I‘m quite well ,thank you.我很好,谢谢你。

So, what do you think How do you like New York那么,你觉得怎样?你觉得这座城市怎样?

I’m having a great time. I love it. I’m glad we came.我过得很愉快。我喜欢它。我很高兴我们来了。

Yeah. I really like the stores and the shopping.是的。我真的很喜欢这里的.商店和购物中心。

I love the museums, too.我也喜欢博物馆。 But the traffic is pretty bad.但是交通太糟糕了。

Yeah. I hate all this traffic. It’s really noisy.是的。我讨厌这样的交通。真的很吵。

第11篇: 大一英语口语对话

I:Nice to meet you, xx. I’m XX, HRD of the company. Please have a seat.

很高兴认识你xx。我是人力资源总监XX,请坐。

M:Nice to meet you, Ms. XX.

你好XXX女士。

M:From reviewing your resume, I can see that you performed excellently in school.What I want to know is why you think you’re right for this job.

从你的简历,我可以看出你在校时很优秀。我想知道为什么你认为你适合这份工作。

I:I am always interested in news coming from your industry, and I’m deeply impressedby your company’s sales performance. To have risen 200-percent in the domestic market overjust the past three years is an incredible feat. I also admire and agree with the employeedevelopmental values that the company has adopted. I find that my personal goals and ideasabout business operations fit perfectly with the companys goals and mission statement.

我一直关注你们行业的新闻,公司在过去三年里中国市场的业绩增长了两倍,这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同时我也很喜欢贵公司培养员工的企业文化。我觉得我的个人发展目标、商业理念和公司的目标完全吻合。

I:What particular aspect of the company interests you most.

公司有什么特别的方面使你最感兴趣。

M:Iam most interested in your Latin American developments.My father was an army officerso we lived for three years in Latin America.I know youhave just entered joint ventures with two processing companies there.What are your plans for the next few years.

我最感兴趣的是你们公司在拉丁美洲的发展。我父亲是一位官员,所以我们在拉美住了3年。我知道你们刚和那里的两家加工公司合资,接下来几年你们有什么计划呢?

I:What classes did you like best back in school?

在学校你最喜欢哪门课?

M:Statistics, accounting and calculus were my favorite subjects because I am good at crunching numbers.

统计会计与微积分是我最喜爱的科目,因为我很好的数学天分。

I:Describe your personal comprehensive ability?

说一下你的个人综合能力

M:It is important to take everyone is opinion into account and give them theopportunity to excel. My role, as I see it, is organise and get things in order

要考虑到每个人的意见,让他们有机会脱颖而出。我的角色,在我看来,是组织,就要依靠大家的力量。

第12篇: 大一英语口语对话

英语口语 面试对话1

Tom:

I"d like to buy some gifts for my friends. Could you give me a few ideas?

我想给朋友买些礼物。能给我点儿建议吗?

Linda:

Sure. One of the Olympic Fuwa would be the first choice.

好啊。奥运吉祥物福娃是首选。

Tom:

Yeah, but I also want something that"s representative of the Chinese culture.

嗯,我还要买些有中国文化特色的东西。

Linda:

No problem. There"s a large selection for you to choose from: fine china, embroidery, Beijing Opera masks, and the Chinese Knot...

没问题。你有很多选择,象瓷器,刺绣品,京剧脸谱和中国结……

Tom:

Where can I buy some?

去哪儿买?

Linda:

There are some souvenir shops down on the Wangfujing Street. I can go and buy them with you.

王府井大街有纪念品商店。我可以和你一块儿去。

Tom:

That"s great. I don"t know how to bargain.

太好了。正好我不会砍价呢。

买东西英语口语对话2

Tom:

Are you ready to go shopping?

可以去买东西了吗?

Linda:

Just a few minutes. I need to make a list of the things that we need.

等一会儿。我先列一个购物清单。

Tom:

Good idea. Have you written down tea, eggs and onions?

好主意。你写茶叶、鸡蛋和洋葱了吗?

Linda:

I forgot about the onions. What kind of tea do you prefer? Green tea or flower tea?

忘了写洋葱。对了,我们买什么茶好?绿茶还是花茶?

Tom:

Let"s just get both. Did you bring enough money?

两种都买一点儿吧。钱带够了吗?

Linda:

We don"t have enough cash, but I"ll take my credit card.

现金不是很多。不过我会带着信用卡。

买东西英语口语对话3

Linda:

Oh, finally have I found this kind of fruit, durian.

哎呀,终于找到榴莲了,太好了。

Tom:

Yes, only a few vendors sell this.

是啊,卖这种水果的人不多。

Linda:

I heard about it from my friends. What does it taste like?

我是从我的朋友那听说这种水果的。吃起来是什么味道?

Tom:

Delicious, of course. You"ll love it after one taste.

很好吃。保证你吃一回就会喜欢。

Linda:

But I don’t know how I should eat it. Is there a special way?

但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吃。你知道它有什么特殊的吃法吗?

Tom:

I don"t know, but my wife does. I"ll give her a call and you can ask her.

我也不知道,不过我老婆知道。我给她打个电话,你问她吧。

Linda:

Thanks. If I need to buy some again, I"ll make sure to get it from you.

谢谢,以后一定还到您这儿来买。

英语口语 面试对话2

Caroline: Can you sell yourself in two sentences?(你能用两句话来说服我录用你吗?)

Cindy: With my qualifications and experience, I feel I am hardworking, responsible and diligent in any project I undertake. Your organization could benefit from my analytical and interpersonal skills.

(依我的资格和经验,我觉 得我对所从事的每一个项目都很努力、负责、勤勉。我的分析能力和与人相处的技巧,对贵单位必有价值。)

Caroline: I also hope to have the chance to get to know you better in the future.

Caroline: 好的,我也希望有机会更加详细地了解你。

Cindy: Thank you for your time. I am looking forward to the next interview.

Cindy: 谢谢您的时间。我期待着下一次面试的通知。

英语口语 面试对话3

In preparation for the interview, you should have a good understanding of a; the proper use of greetings.

准备面试时,要了解如何恰当地使用问候语。

Greetings at appropriate time can help release nervousness and embarrassment.

恰当的寒喧可以缓解紧张和尴尬。

Kind greetings with a smile help shorten the distance between each other.

诚恳的微笑问候有助于拉近彼此间的距离。

Appropriate words and kind attitudes are the basic to greetings.

措辞得当,态度诚恳是问候的基本要求。

Friendly smiles can help you win a good impression of the interviewer.

友好的微笑会帮助你赢得面试官的青睐。

The appropriate use of polite words is necessary for an interview.

恰当使用礼貌用语是面试中的必然要求。

In an interview, you should look the interviewer in the eye in order to leave a good impression.

面试过程中,要目视面试官,以便留下好的印象。

Details in the interview can show the good attainment of the job-hunter.

面试中的细节可以展现出求职者的良好素养。

You should maintain your demeanor, whatever the result is.

不论结果如何,风度不可失。

Greetings, though not the main subject, may mean success or failure in an interview.

问候并非主题,却可能决定成败。

1.面试英语口语对话

2.面试英语口语对话范文

3.面试英语口语对话例文

4.英语口语面试常用对话

5.外贸面试英语口语对话

6.面试助理英语口语对话

7.求职面试的英语口语对话

8.面试常用英语口语对话

9.面试英语对话

10.英语面试对话

第13篇: 大一英语口语对话

M:I have come here for the interview for Administrative assistant by appointment. Nice to meet you.

我是应约来面试的,非常高兴见到你.

I:Nice to meet you ,too.Please Take a seat.

我也是,请坐。

I:Nice to meet you ,too.Please Take a seat.

我也是,请坐。

M:Thank you!

谢谢

I:I:What is your name, please?

请问,你叫什么名字?

M:My name is Zhanghang.

我叫张航

I:what is your strongest trait(s)?

你个性上最大的特点是什么?

M:Well, I approach things very enthusiastically, I think, and I don"t like to leave things half-done.I"m very organized and extremely capable.

嗯,我做事非常热心,我不喜欢把事情做一半。我非常有组织能力,也很能干。

I:Tell me about the courses of your major in university.

你大学主修课程有哪些?

M:I major in Business administration.I have taken more than 50 courses in university, including Management, Human resources management, Marking,and so on.

大学期间我修了50多门课程,包括管理学、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学等。

I:What subject did you major in?

你辅修过什么专业吗?

M:I minor in Accountancy.I have learned Accounting principle,Financial management,Economics, audit,tax law and so on.

会计学 会计基础 财务管理 经济学 审计 税法

I:Why did you choose this corporation?

你为什么选择本公司?

M:It was well known for its great culture of keeping improving. I think this point is very important in the intense market competition. It is the infinite force to make the staff and the company move forward.

公司文化、公司发展前景等贵公司素有精益求精的企业文化,我觉得这一点在现代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尤为难得,它将是员工和公司前进的不竭动力。

I:What are your salary expectations?

你期望的薪资水平是什么样的?

M:I am sure you will make me a fair offer.

我相信你会给我一个公平的薪资。

I:Do you have any questions you want to ask?

你还有什么疑问吗?

M:I wonder when will I know your decision?

我何时能知道你的最终决定?

I:We will get in touch with you by the end of next week.

我们将于下周末之前联系你。

M:Great. I"m looking forward to hearing from you. I am very interested in this position.

太好了,我期待你的好消息。我真的对这个职位很感兴趣。

I: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our company. Goodbye.

感谢你如此感兴我们公司,再见。

M:Goodbye.

再见。

本文来源:http://www.feic31.com/yingyuziliao/1918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