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你千万别对其他人说,在我的床底下有一个“秘密基地”——零食的天堂啊!为了躲避老妈这一员“大将”的追逃,我可是费尽了千方百计。但这几天,“零食小将”就像人间蒸发似的神秘失踪了,就只有一点剩饭残羹了。为了调查事情的真相,我当侦探,下决心找出蛛丝马迹,揪出窃贼。
我想:大白天的,小偷肯定不会在光天化日之下明目张胆地行动,一定会趁夜晚下手。晚上,我躺在床上辗转反侧,丝毫没有睡意。正当我琢磨着怎样抓住盗贼时,门“吱呀”一声开了。我急忙装出呼呼大睡的样子,同时还眯着眼观察是哪位“不速之客”。只见老爸穿着睡衣,蹑手蹑脚,鬼鬼祟祟地朝我的“秘密基地”走来,我的“零食大军”都落入了他的“魔爪”中。老爸脸上露出了一丝得意的神色,正准备享用“战利品”时,我抄起放在床头的手电筒,对着老爸一照,得意洋洋地叫起来:“大胆小贼,竟敢盗窃我珍藏已久的零食,人赃并获,该当何罪!”老爸只好“投案自首”,像只斗败的大公鸡,垂头丧气,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最后,我可是获得了双倍的赔偿哦!
由于这次侦破“零食失踪案”圆满成功,我决定改行当“全职侦探”。欢迎各位把“疑难杂症”交给我侦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