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六年级叙事优秀作文600字(二):京东大峡谷游记
周末,我们全家到京东大峡谷游玩。
进入峡谷,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条清澈的小溪,水里大大小小的石头看得清清楚楚,我飞快地跑过去,摸了摸溪水,好凉啊,真舒服。突然我发现水里有鱼,我高兴地大叫起来,因为这次出来玩,爸爸特意给我带了捞鱼用的小抄子,这下可派上用处了,我蹲在溪边,一下,两下,三下,不停地把抄子放进水里,可是连一条小鱼也没有捞上来,小鱼不等我的抄子到它的身边,就飞快地游走了,唉,真没想到,这些小鱼竟然这么聪明。
既然捞不到小鱼,爸爸就带着我们继续往前走了,不知不觉就来到了又高又大的通天峡。我抬头使劲往上看,哇,这里好高啊!怎么看都看不到顶,这里真的能通天吗,好想爬上去看看,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这里被封上了,真遗憾啊!
今天出来玩,我们还带上了家里的特殊成员,我家的小狗铮铮,铮铮是一只吉娃娃,别看它已经有七岁了,可是它的个头可小了,就像三个月大的小猫一样,别看铮铮个头小,跑起来不比我们慢多少,一点都没有掉队,经过怪潭的时候,我突发奇想,趁铮铮不注意,就把它扔到了怪潭里,因为听妈妈说,小狗天生会游泳,我想看看铮铮是不是真的会游泳,在一家人的惊呼中,铮铮真的游回了岸边,可是它的游泳姿势……妈妈说那叫狗刨,我们全家都乐得肚子疼了。
京东大峡谷真好玩,可是时间不够了,好多地方我们都没有去,如果下次还有机会,我一定要爸爸妈妈再带我到这里玩,一定要捞到小鱼,也一定还要让铮铮再游一次泳,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