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六年级叙事优秀作文600字(五):幸福
有些人在享受着幸福,有些人在寻找幸福,而有些人在仰望幸福。而我属于后者,是一个仰望幸福的女孩。我在仰望着,以45度的角度抬头仰望着幸福,可是我怎么都够不着那个幸福。于是,我低头了,不再仰望那个幸福,那个幸福便是我从小失去的童年幸福,那时候自己在羡慕嫉妒着那个幸福,那幸福没有看到我,把我抛弃了。
真的,它抛弃了我,那便是失去父爱的幸福。那幸福成为了我够不着的幸福。而我只能在别人的幸福上寻找着,看着,羡慕嫉妒着。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亲人在你的身边,亲人的爱,亲人的健康;幸福就是你的微笑,因为你的微笑给某些人鼓励和安慰;幸福就是自己兼职而得的薄弱工资,用自己的努力赚的小小的钱买给自己的亲人……幸福就是我的快乐和酒涡上的笑容,面对生活的种种困难给予一个灿烂的微笑。
幸福?我想我是幸福的。即使自小到大生活在一个单亲家庭的环境里,没有家的温馨,没有一家人的幸福,没有完整的家。有的只是自己的妈妈辛苦劳碌的而疲劳的身影。但我还是说:我是幸福的。是的,没有可以剥夺你的幸福,也没有人可以替代你快乐。只有快乐了,才幸福的微笑。幸福,没有太多的色彩装饰,也没有太多的混合物。幸福,只是很简单,只是很快乐,只是很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