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走在大路上观后感
七十年是怎样一个概念呢?在人类历史长河中只是短暂一瞬,在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也是弹指之间。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70年风雨兼程、70年持续奋进,我国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经济建设、人民生活、综合国力等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近日,24集大型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共播出24集,但一个个感人故事和重要事件,呈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亿万人民在社会主义道路上不懈奋斗谱的不平凡历程,是一部既让人全方位了解新中国发展,又让人热血沸腾的优秀作品。
看完我们走在大路上我意犹未尽,感触颇深,它主要讲了从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以来所经历的各种艰辛困苦,但是在我们党的伟大领导下还有我们的各族人民团结奋斗下,我们成功实现了中国历史上的伟大变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