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国庆节阅兵范文
10月1日,是我们中华民族重大的节日,是建国70周年的纪念日。北京天安门广场,其乐融融,五十六个民族在音乐的伴随下,翩翩起舞,那鲜艳的各色服装把典礼打扮得绚丽多彩。七十声礼炮轰然响起,响彻大地。
在斗志昂扬的《义勇军进行曲的》的伴随下,一支支受阅方队徐徐的映入大家的眼帘,他们的脸上显示出威武庄严的神情,一个个昂首挺胸,精神抖擞,迈着整齐一致的步伐走过主席台前。仔细观看,不禁为之赞叹不已:每一个士兵的体型基本一致,步伐划一,没有一个人打乱整体,犹如一人在行走。
几千人的队伍啊!想要做到这么整齐,他们得在台下练习多长时间啊!我不禁肃然起敬。尤其是受阅飞机飞过天安门广场上空时,拉出那一条条彩色的烟雾道,犹如彩虹般五彩缤纷,令人惊叹。这是多么一条美丽的风景线啊!更令人惊奇的是那“空中加油”的壮观场面,前面一架大飞机,后面两架小飞机,呈三角状,大飞机两侧尾翼伸出两条加油管道指向小飞机,实现空中对接,从而实现空中加油。这是以前历次阅兵所没有的,是我国高科技的体现。
国庆阅兵向世界展示的是我们国家的强大,军人的强悍,科技的先进,同时也表达了我们爱好和平的愿望。回眸历史,翻开令我们骄傲的一页,古代多少英雄豪杰浴血奋战,那时的中国是强大的,外国人根本不敢侵略我国。但是到了近代,中华民族遭受了多少屈辱啊!八国联军火烧圆明园,九一八事变,日本的铁蹄践踏我们的大好河山……中国成了待宰的羔羊,这些历史令我们愤恨不已。
1949年,伟大的毛泽东主席在天安门城楼庄严地宣告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从那一刻起,中国人民站起来了!在毛泽东等几代领导人的带领下,我们的祖国日益强大起来。我们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才使我们的国家走向复兴,实现我们的“中国梦”。我们不会争霸,但我们也不怕对抗邪恶。我们阅兵就是为了让全世界的人民知道和平的来之不易。
2019建国70周年国庆阅兵感想
今天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日子,9点00分,阅兵仪式开始了。国家主席站立在检阅车上,从广场出发,车子缓缓开着,主席向军人致敬问好,而军人就向主席回礼,并且用雄伟的声音说:“为人民服务!”每个军人都精神抖擞,直立的站着。让我感受到了军人那不可侵犯的气势,也感受到了他们那真正为人民服务的态度。
接着,阅兵式还展示了中国人自己发明的武器、坦克等等。从这让我感受到了我们祖国这十年来的发展。看着眼前的一切,回想过去,变化真是太大了!从以前的茅草屋,到现在一座座拔地而起的高楼大厦;从以前的寄信来表达对亲人思念的情感,到现在一部部手机随时随地向亲人问好;从以前的蜡油灯,到现在一盏盏漂亮的电灯……祖国的变化真的太大了!
是啊!十年一次的阅兵仪式,不仅向我们展现了祖国军人不凡的气慨,更向我们展现了祖国这十年以来的发展。
阅兵仪式还有其他精彩的表演,其中,让我最难忘的是最后的一刻,所有的人都把自己手中的气球放飞。看着那一个个气球就像一个个放飞的梦想,让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今天真是个神圣的日子,虽然不能和远方的朋友一起庆祝祖国母亲70岁的生日,但我想他们一定会为自己是中国人、是炎黄子孙而感到无比自豪的!
今日,走过半个多世纪光辉历程的新中国迎来了她70岁的生日,首都各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午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许多网友虽不能亲临现场,但他们通过电视或网络观看了国庆盛典实况,心情都无比兴奋,纷纷通过人民网表达了观看阅兵仪式的感受。
热血沸腾深感振奋和自豪
在网上看来阅兵仪式,太棒了!我特别激动、热血沸腾。我今天值班,代表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同事。白衣天使,祝福祖国更加繁荣富强!56个民族一个大家庭共同高歌社会主义好!
看了阅兵,我热血沸腾,祝福的祖国生日快乐,更加繁荣昌盛!愿中国越来越强大!
今天上午看了大阅兵,心中特别的感慨,中国走过那么多的风风雨雨,如今国盛民和,走上一条发展的道路,支持中国!!!!加油!!!!中国!
我看过三次阅兵,但是这次心情却是无比的激动。祖国的繁荣富强,祖国的不断成长,祖国不停前进的步伐,都让我心潮澎湃!祝愿祖国更加美丽!强大!
刚刚看完了国庆阅兵仪式深受鼓舞和感动,各种新型的武器和高科技技术,反映了祖国的强大和繁荣。我为祖国感到自豪,祝祖国万岁!生日快乐!
天安门广场阅兵式令人震撼!令人鼓舞!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现代军人的雄姿,一个重新崛起的中华民族!
阅兵仪式太壮观了,令人振奋和自豪!
阅兵真是壮观,武器装备纯国产,给人的感觉是震撼。群众游行给人感觉是一团和气,真正感觉到民族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