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当你面对挫折的时候,你会怎么办?是勇敢的面对,重新积攒你的“功”;还是像一个胆小鬼一样躲避,而不在用力的积攒你的“功”呢?
记得妈妈跟我说过一件事,小时候我在走路时摔倒了,我环顾四周见没有人便大声哭了起来。又过了一会儿,我见还是没有人,心想:“估计再过一会儿也不会有人来的,哭也是白哭,还不如起来呢”,于是我站了起来。
在我小时候我面对挫折只能一味的依靠别人,而从未又一次自己面对挫折。
有一次我参加了一个游泳比赛,三局两胜制,我打倒了决赛,结果第一场就输了,我强忍着泪水来到父母跟前,终于忍不住,哭了起来,爸爸见了说:“失败是成功之母,不要灰心,认真比赛。”我照做了,果真连赢两场,我嬴了!
我面对挫折,积攒我的“功”,终于有了“成”,我面对挫折,勇敢面对了,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