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人生中免不了很多挫折,有很多人在逆境中成长,包括我。
那一次,我二年级的时候腿摔了个重伤,医生检查过对我心急如焚的爸爸说:“腿摔得半轻半重,不用住院,但是一星期不能走路。”爸爸付过钱,把我抱回了家。接下来的日子,我整天闷闷不了的坐在家里,无精打采的,整天我写老师的作业一会就写完了,那时候,我只能无聊地躺着。第二天,我在睡梦中隐隐约约听见妈妈和爸爸在谈话,妈妈:“孩子在家没事干也不行呀!咋办才好?”爸爸:“就是呀,对了,我在网上查资料说现在孩子正是阅读期,必须好好看看书。”第三天,爸爸抱来了一大堆好书,《狼王梦》、《红楼梦》、《三国演义》、《水浒传》应有尽有,从此,我爱上了读书。
现在,当我面对挫折的时候,我总是开心的去对待,换一种方式去对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