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世界上有两种情,一种是亲情,一种是友谊,这种事永远都无法忘记。
有时在世界上也是很难放弃,我们的友谊太简单了,也太轻松了,有时后友谊会让你做出难以的判断,我如果要想把你们之间的友谊关系的搞好,那就得的两个人心灵相同才行,我没有时候没有反思过自己的错误,光想着别人的不对,没有想都过自己。
友谊这种事如果友谊发生在我的身上我一定会冷静思考,想一想是否放弃,想在是2010年了,我们一定要好好的保护我们在这6年里的友谊,我们一定要在六年级毕业的时候好好的记住你的朋友,老师说过世界上最伟大的是亲情和友谊,下面得三个苹果就是你和你的朋友,如果有人不小心把友谊放手了,请你想再把你的那份友谊找回来,有一本书请你们看一看,他的名字就做《我的友谊褪了色》,这本书写的是有关友谊的故事,看完以后你就知道友谊有多么重要,相信大家不会放弃友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