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小学的生活快要结束了,我认识了许多难舍难分的好朋友。她就是其中一个。
她的个子不高,长得也很瘦。不尖不圆的脸蛋上长着一双眼睛和一张尖尖的嘴,又黑又亮的蘑菇头让他看起来真像一个黑乎乎的毒蘑菇。她很擅长画画,她的本子上全都是各种各样的画。他画的东西大部分都是好的,但偶尔还是会有些不纯洁的东西混在里面…难忘的友谊她也很逗人喜欢。班上许多同学都喜欢和她玩,因为和她在一起总会感到很快乐。
她很温柔,所以总是被我们欺负。记得有一次上数学课,老师叫我们在自己的本子上画一个图形。(用铅笔)她没带铅笔,就转过头去向身后的同学借。我的同桌陈子旭趁机把放在她桌上的笔记本拿给我,并叫我藏好。(那时陈子旭坐在他前面,自己藏会被看到的)我把本子放到抽屉里,还拿了几本书压在上面,藏的天衣无缝。
她转过头来,果然发现本子没了。她做找有找都找不到,就来问我们。我们不想这么快就被揭穿,就假装不知道。结果下了课后,她竟然把这事给忘掉了……我实在是藏不下去了,就趁着没人把笔记本放回了她的抽屉。
还有一次放学,我用了她的涂改液后就假装放进了她的笔盒里,偷偷的藏起来。她这家伙连看都没看一下,就傻乎乎地背起书包走了。当晚,我和黄佳怡用涂改液在她的桌子上乱涂乱画,还在上面写了字,弄得面目全非。
第二天,她一来就问我:“你是不是又拿了我的涂改液?”我刚把涂改液还给她,就听到她又问我:“你是不是在我桌子上乱涂乱画?”“又不全是我。”“那还有谁?”她气愤的问。我看到黄佳怡在向我使眼色,就说:“不告诉你。”不过后来也没有我好受得了,上课的时候,她就用指甲刮涂改液,发出刺耳的“吱吱”声,听得我浑身起鸡皮疙瘩……难忘的友谊
你知道她是谁吗?她就是我们那大名鼎鼎的大猩猩——林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