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看军事题材的3D电影,刚开始我以为只是纯粹的抗日篇,看过后真心的又一次被中国军人折服!
只想说,从影院出来,感觉自己是从一场战争中侥幸活下来的一名战士。那些荷枪实弹,那些杂草荆棘,那些战友间的有说有笑、有打有骂,那些真实的生死场面都是自己亲身经历过的,有落泪也有欢笑,更多的是对中国军人更加的肃然起敬!
感触最深的是,昨日晚上演习时还和自己谈笑着说自己的宝贝女儿、满脸洋溢幸福的朋友,与自己一齐惊心动魄的战败群狼的战友,兄弟。第二天就永远的躺在了自己的眼前!是的,对于自己来说失去了一个生死兄弟,但是,这个损失太大了,想想,一个失去了一名优秀的战士,一个两岁多的小孩没有了爸爸,一个年轻的妻子没有了丈夫,一对满头白发的老人没有了儿子。此刻,自己能干什么报仇!!对,就是报仇!!!拿起自己的钢枪,穿上自己的盔甲,奔赴战场,为兄弟报仇!
既然敌人点燃了导火线,那么中国军人就没有必要不去冲锋陷阵!“敌不犯我,我不犯敌,敌若犯我,我必灭之。”战争的号角吹响了,战斗开始了!
“有战争就有死亡”,看着战友们一个一个倒在了自己的眼前,敌人也越来越少了,这更加激起了冷锋胸中那团熊熊燃烧的烈火,应对敌人最强劲的对手,一次又一次的击倒了自己的战友,最后他爆发了,一次一次的在两秒内快速躲过对手的的子弹,踏过对手埋伏的,身负重伤依旧不抛弃不放下。眼看敌人即将越过中国的边境,那样他就能够逍遥法外,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冷锋与他决一死战!!应对着在身材方面明显比自己高大威猛的敌人,他并没有退缩,反而与敌人开玩笑。最终,中国军人赢了!中国狼,胜利了!
最后那一刻是最庄重的!脚踩敌人的老大,应对着众敌,我们的中国军人,依旧面不改色,临危不惧,依旧飒爽英姿,持续着中国军人的尊严!坚守中国的立场。此刻无声胜有声,所有的这一切,都在向全世界宣誓着:“犯我中华,虽远必诛”。
心中对中国军人的敬意久久不能平复!是的,在这个提倡和平的年代,我们总是认为,战争离我们很遥远,此刻的生活很安稳!甚至有人觉得军人没有必要存在,甚至对他们的各种攻击都有。但是,看看社会,洪水暴发,地震灾害,消防安全……这一系列的灾难降临的时候,不顾生命安危冲锋陷阵的是谁长年累月驻守边疆无法与家人团聚的是谁在你们安然入睡的时候,为你24小时站岗的是谁是中国军人!我们就应感谢他们!
没有谁不想着与家人在佳节团聚,没有人不想与爱人花前月下,没有人不期望与朋友把酒长歌,没有人不期望过着想吃就吃想玩就玩想睡就睡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