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背着沉甸甸的书包,迈着轻快的步伐朝学校走去。一路上我看见许许多多的低年级学生们正欢蹦乱跳的走向学校,还有大哥哥大姐姐们背着崭新的书包走向心爱的学校。一路上爸爸对我说了许多有关学习、安全方面的事,如:悬梁刺股、凿壁偷光、闻鸡起舞、走斑马线、注意红绿灯等等。一进学校的大门,呈现在我眼前的是:智慧之门。上边有着精致的小旗,漂亮的红灯笼,美丽的中国福。
过了一两个小时后……
我们要去西校了,我兴奋极了,连忙跑到零乱的队伍之中站队。在去西校的路上 ,有许多同学叽叽喳喳的有说有笑。
活动开始了,首先由主持人讲话,接着我们参加了严肃而庄重的升旗仪式。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它鲜红如血,仿佛火团在这鲜血染红的大地上燃烧着。
然后就是教师和学生举起右手宣誓,我盼啊盼啊,终于到我们班级的节目了。表演的节目是:小狗的孩子。因为他们都穿着斑点狗的衣服,所以有些男生说她们像奶牛一样。最后是由舞蹈社团的同学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七彩梦飞扬”手语操。
时间过得可真快呀,该返回东校了,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西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