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像一块调色板,不停地调呀调,调出我的五彩记忆:童年像一块魔方,轻轻地转呀转,转出我的喜怒哀乐。
还记得那一年,爸爸出差回来的时候,给我带了一个漂亮的泥娃娃。小小的泥娃娃有着一身朱古力色的皮肤。一件天蓝色的小外套,粉红色的小裙子,再配上翠绿色的鞋子,别提有多别致了。小巧玲珑的脸上嵌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仿佛有很多美丽的故事想要告诉你,翘翘的小鼻子下面是一张樱桃似的小嘴。在阳光的照耀下,泥娃娃的头发也一闪一闪地发出幸福的金色光芒。
只要一想起这个可爱的泥娃娃宝贝,我就开心得合不拢嘴巴。
日子一天一天过去了,泥娃娃的身上有些脏了,这可怎么办呢?我一边烦恼,一边自言自语地说:“衣服脏了可以洗,鞋子脏了也可以洗??唉,看来今天只有辛苦我帮泥娃娃洗个澡了!没办法,谁让我这么喜欢楚楚动人的她呢?”
说干就干,我一边哼着小调,一边鬼使神差地按照妈妈洗衣服的方法准备齐了所有给泥娃娃洗澡的工具。我小心翼翼地洗啊洗。呀,天啊,这是怎么了?为什么越洗越脏了呢?我纳闷极了,使出了比之前更大的力气刷洗了起来。
可想而知,从那之后,我再也见不到我那形影不离的好伙伴泥娃娃了。我伤心极了,眼睛哭得像核桃一样肿肿的。慢慢的,我长大了,也明白了其中的道理。
不过,一直到现在想起来仍然觉得自己傻得可爱,亲爱的小伙伴们,你们说我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