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作文关于童年趣事为话题500字<五>
回到家,我兴奋的对妈妈说:“妈妈,打针果然一点儿也不疼。”妈妈看了我这模样,也忍不住笑了起来??
10岁时,学校组织下午放学打预防针消息一公布,我吓得直哆嗦回到家里,我把事情经过告诉了妈妈妈妈“扑哧,扑哧”的笑了起来,对我说:“儿子,你连打预防针也害怕呀!”“我亲眼看见过医院走出的孩子,打针后都是哭的出来的。”我认真的说。“这是他们把打针想得太可怕啦,因此才哭。其实打针一点也不怕,就像??蚊子叮一样。”妈妈安慰地说。下午,我半信半疑的来到了学校。时间仿佛过得特别快,我的心跳的越来越快,像‘十五个的吊桶—七上八下。’“丁零零,丁零零??”放学了,两位身穿白大褂,头戴白帽子的医生,推着一辆小车,走进了教室。一位阿姨笑眯眯的对大家说:“同学们,大家好。今天学校里组织打预防针,是为了预防疾病的发生,那么学校要求每一个人都要打预防针。下面,哪个同学先来呢?做个榜样。” 我听了,心想:我先来吧!妈妈说过打针一点儿也不疼。我举起了手,这是医生把我叫到了讲台上,然后竖起了大拇指,说:“小同学,你真勇敢。”这时,我的心美滋滋的。一个医生拿来一支针桶,吸进药水。只见药水从那又细又长的针尖冒了出来。我当时双腿发软,额头上直冒冷汗。若旁边没有人,我早就被吓晕了。“小同学,请把你的手伸上来。”医生摸了摸我的头说。我伸出了手,医生用棉球擦了擦我的上臂,然后说:“忍住。”便夹紧了我的手,我被吓得半死,但又怕医生说我胆小。于是,我闭上了眼睛。忽然,手臂有一痒,我挣开眼睛。“哈哈,已经好了。”我高兴的笑了起来。“哼!就这一点小痛,也能让我痛,再给我打十针也没没有关系。” 回到家,我兴奋的对妈妈说:“妈妈,打针果然一点儿也不疼。”妈妈看了我这模样,也忍不住笑了起来?? 童年趣事
童年是愉快的,是美好的,是充满幻想的,又是温馨有趣的。童年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可随着时间的流逝,很多都淡忘了,唯独这件趣事,我至今记忆犹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