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冠场上从GUN的眼神,再到退役采访,GUN那一段话,他轻描淡写缓缓道来,却仿佛带走了他所有力气。
此后,他再也不是CTF选手了!他只是CTF繁荣背后的无名之辈。
十年后的韩商言,他是K&K的领导人,他带领着那些像极了十年前自己的孩子,带他们夺冠,去向他们的家人证明他们的选择没有错。
这又何尝不是韩商言自己呢?外公说他只知道玩电脑,相亲对象说他没有正经职业。可是他依旧没有辩解!
他把自己的梦想寄托于队员,哪怕不被家人理解,甚至要与昔日兄弟为敌,他依旧没有任何怨言。这样的韩商言,怎么能不让人心疼呢?
看着韩商言盯着台上的DT,真的很难让人不心生感触。
如果十年前没有退役,自己会不会是那个举着金杯的人;如果十年前没有退役,自己会不会早已经拿到了世界冠军?
30岁的韩商言透过DT,仿佛看着20岁的自己,那个热血满腔的自己。
我喜欢韩商言,喜欢他无所畏惧的行动力,喜欢他眼底炙热的光,喜欢他还没被磨去棱角,喜欢他还没被浇灭希望。
有些人,就是一辈子心怀梦想,热血满腔!
可是,他的家人,他的朋友,他们从未理解过他。他们责怪他只知道玩电脑,责怪他任性退役。却从来没有人支持他,支持他的梦想,支持他的决定,除了佟年。
可能是因为爱情,所以佟年一直站在韩商言这边。她去了解他,去了解CTF,去向别人解释,去维护他,去支持他。
不了解他的人那么多,却有一个人不声不响的始终站在他身后支持他。
这样的佟年,怎么能叫他不心动?
因为有了佟年,他不在是孤身一人,因为有了佟年,他开始了解CTF之外的事儿,因为有了佟年,他有了多余的情绪……
他不善言辞,不善表达,将关心藏在冷酷的面具下。这一切,都有佟年懂他!韩商言终于不再是那个没有感情的“大魔王”了。
多么庆幸,韩商言能遇到佟年,让他不在形单影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