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近可好?我们一家人都很健康,请不必挂念。希望在外地求学的你一切顺利。
我家啊,最近有很多喜事耶!勤劳的爸爸深受老板的器重,升职加薪呢!妈妈知道后,还买了很多爸爸喜欢吃的。我们一家高兴极了。吃了那顿丰富的晚餐,真让人回味啊!
还有啊,美如天仙的嫂嫂添了一对男双胞胎,那一对双胞胎简直一模一样,难以分辨。嫂嫂抱着宝宝,感觉上温馨极了。我家的大哥终于结婚了,大哥的妻子不仅美丽还很关心人呢!我还当了他们俩的小童女,我身上穿上了美丽的宴会裙子。
嘻嘻,我的小六学绩测验的预考获全科A,我有什么奖励啊?我还代表校外参加环保手工艺品的比赛呢!而且我在比赛中获得特优奖,那天晚上我根本睡不着。
哇,我家中的喜事像水一样不断流,开心极了。表姐,外地的天气开始变凉了,要注意身子与出外时要穿外套以免生病了。亲爱的表姐,你也告诉我你在外地的喜事吧!你也回来看看嫂嫂的孩子吧!就此搁笔了。
祝表妹学业进步!
敬爱的老师:
您好!
在这阳光热辣的季节,我们即将分别。此时,请让我深情地唤您一声老师吧!
是谁在布满荆棘的荒林开垦?是您啊,敬爱的老师!
是谁像温暖的春风,抚慰一颗颗懵懂的心灵?是您啊,敬爱的老师!
您有容海的胸怀,使我们感受到了“宽容”;您有天下父母的博大,让我们体会到了“爱”。
您还记得吗?在那个樱花盛开的日子,您笑颜如花,拉着我们,来到那樱雨纷飞的树下,向我们绘声绘色的讲述一个个动听的传说。阳光辉映在您的身上,您仿佛笼罩了一层光圈,如同知识的使者,不,在我的心底,您就是一位可亲可敬的知识的使者!眨眼间,星转斗移,您的手上多了几片老茧,也没有一、二年级时年轻漂亮了,可是,看着坐在讲台上的您时,我依然如儿时崇拜您。也曾梦想着,有朝一日,也能站在这三尺高的讲台上,将您在我身上播撒的种子开花结果,并再一次将这些种子挥撒出去!
亲爱的老师,您可曾看见那挂上树梢的明月?那是我对您深深的思念与祝福,愿您朝朝有鲜花相伴,夜夜有星辰相伴。
在此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