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感谢您九年来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您为我付出的太多了,无论风吹日晒都带着我去参加各种各样的学习班;每当比赛时都会提前带着我去老师家补课,买服装;每天都为了让我吃上可口的饭菜而忙个不停;为了让我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而不停地清理房间……
妈妈,每当我看见您这样操劳时,我小小的心便不能平静。可当我说:“妈妈,我来帮你”的时候,您总会说:“去写作业吧,我自己干就可以了。”我就觉得很对不起您。
记得有一次,我得了心肌炎,您整日整夜地守在我的身边,还为我做检查、复检,妈妈在我快要好时,认为医院里的空气不好,又托熟人只让我到医院输水,不让我住在医院,母爱无私啊!
妈妈,您在家里打扫卫生,整理我的书,给我创造了一个“世界”上最好的学习环境。您还不厌其烦地纠正我的犯错误,称赞我的优点,使我对学习的信心更浓了!我每每有作文写不出时,妈妈不仅给我翻遍作文书、上网,还为我讲解怎样写好一篇作文。
妈妈,您做什么都给我做到最好,买最好的书、钢琴、最好的学习环境。
妈妈,您像一个蜡烛,照亮别人,牺牲自己,谢谢您!
敬祝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2021年的我:
你好!
想必你内心深处的记忆中,一定有一段属于我吧!那个调皮,淘气而又天真的我——一个满脸稚嫩的小孩子。我幻想着你的模样,高高的个子,灿烂的微笑,仿佛你就在我眼前,和我招手,和我聊天……
未来的我,你在哪里生活呢?未来世界真的比现在更好吗?那里会不会已经漫山遍野都布满了绿色?我真的不敢想象未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你现在身处何方呢?我相信,你一定凭着一口流利的英语,考上了理想的大学。你那快乐而幸福的样子,在大学课堂中陶醉和痴迷的表情让我久久不能忘怀。
我想你一定在未来过着很好的生活,交了数不清的挚友。小时候的你总是憧憬着未来生活,想象着未来会有数不清的宇宙飞船装载这一个又一个航天梦在太空中遨游,书都会和小朋友握手。我只想说:“一切皆有可能。”
生活中,有太多的挫折和失败了。你一定要坚强去面对,不要退缩,向困难低头。只要你对自己有信心,你就会离成功更近一步,才会实现你儿时未完成的心愿,收获快乐和喜悦。
每一份成功中都包含着辛勤的汗水,赞叹的背后是耐人寻味的付出。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向着你的梦想努力吧!
祝你在未来生活得快乐!!
敬爱的许老师:
您好!
我是您的学生XXX。我想对您说:“老师,您辛苦了!”
老师,在小学这六年里,您,如春天的细雨滋润着我们;如辽阔的大地包容着我们;如辛勤的园丁培育着我们!啊!老师,在这里,请允许我代表全班同学向您说一声:“老师,我们爱您!”
人们都说,一位好老师,会让他的学生终身都难忘,而您就是一位好老师,您会让我们终身难忘。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烛成灰泪始干。”这句话,说得多么好啊!您就像一支蜡烛,默默地为我们奉献着,却牺牲了自己的青春。
老师,您在我的眼里就像是一位神奇的魔术师,在不同的时候会用的身份教育我;您在我眼里还像是一本无尽的书,看也看完、看也看不厌;还像是一位美丽的天使,引导着我的每一件事,提醒着我的每一出错。老师,您是多么神奇,又多么平凡、多么严肃,又多么慈祥、多么美丽,又多么朴实。对同事,您是那么的好客、对家长,您是那么的热情、对我们,您是那么的无微不至。
啊!老师,您是多么善良、朴素、美丽、体贴、善解人意……我无论用多少形容词也形容不完您那高尚的品质和执着的精神。老师,在这里,请允许我代表全班同学再向您说一声:“老师,我们爱您!”老师,我们爱您!